close

懷孕週數:13+
體重:+0.5kg →再幾天才滿14週我就胖兩公斤...囧,果然大開了!
其他檢查:正常
胎兒大小(頭+身體):約8cm
胎兒體重:95g →不到一瓶養樂多大小...都胖娘身

03.11-13+

昨天老公在淡水上班,
整個不想等他,
等他回來再去看診不知道會到幾點,
於是下班我就順路去了,
只想要快點看完趕快回家可以吃飯這樣。

一去馬上先照超音波,
我都還沒講話醫生就說:先來看看手腳,最近實在太多媽媽要求要好好檢查。
怎樣喔?
就之前那個新聞啊!
喔~我都沒想到吼。

所以我們還是先看一下、安心一下,降子妳晚上比較好睡。
哈哈哈哈...還好吧!上回就有看到清楚的手掌腳掌了。
於是醫生還是很認真的每一根細手細腳都找出來給我看。

醫生又講說:像到妳這時候可以看到手腳揮動,
但是這時期如果都沒看到,再大的話寶寶手腳也可能都會被壓住看不清楚。

可是那麼久都沒有看到,不是很誇張?
如果嚴格來講是有....些誇張啦!
因此這回超音波,
有特地給我一張手和一張腳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腳 

手 

目前13週其實有可能可以看到性別,
但是我一心一意都放在4月初日本旅行的問題,
醫生沒講到,
我整個也沒想要問ㄟ!

問醫生:我4月初要去日本應該可以吧?
呃....可以啦!是跟團還是自由行。
自由行。
行程可以隨意安排?
對啊,都自己排,我是孕婦行程。
那就不要太累,不要走太多路...就是老人行程囉!

還把我體重圈起來說:去日本不要吃太好啊!
因為我一進去診間,
醫生就說我有認真控制體重,
但是我跟他說:我最近其實吃很多ㄟ,胃口大開。
那妳是來懺悔的嗎?
好啦,我會小心去日本的飲食...

醫生有在我的病例註明4/3~4/7 Kyodo,
還跟我說去京都一出車站往右手邊看整個很美麗。
哈哈哈哈...有建議我就是了。

回家以後才想到沒有先問性別,
到時候去日本很難下手!
哈哈哈哈....
後來看到手冊寫4/2又要回診,
這比較早是因為要抽血驗母血唐氏症,
所以應該是那天醫生沒講我才會問一下吧。

整個很沒要緊的知道性別...
就心理一直想說醫生沒講,
我也沒問出口!
是我忍功厲害嗎?
也不是ㄟ...真的沒有很care。

回家給老公看超音波影片,
他試圖想要從裡面看出端倪,
還跟我說有三點!男生是三點、女生是三條線
哪裡有啊...明明就一片模糊...
從屁股往上照腳的時候真的沒看出啥。
沒關係...遲早會知道,
不差一點時間啦!

 


 


up.gif

從來沒有因為等什麼文件等那麼急過?
我是說你們大家啦!
好像比聯考放榜還緊張,
真是笑屎我了!!

所以努力的把超音波影片給上傳來,
影片檔我懶得擷取,
這是醫生錄下全部的講解過程,
不過沒有聲音啦!
不用把喇叭開太大聲。

4D部分會在2分40秒以後才開始,
請耐心等待!!
但是我個人也看不出所以然,
反倒是4D以後的畫面有擷取下來,
就下面的照片,
看看就好滿足好奇心。

沒當過娘的就欣賞一下,
剛娘的就懷念一下!
哈哈哈哈...

 

下面照片是屁股往上拍。
沒記錯兩邊小圈是腳,
上面一個灰灰小影是頭在動來動去!
可以對照影片裡的部分。
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
真是刺激啊!
我一直想要大笑!!
影片擷取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