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偉大內我!
買個椅子需要三個人幫我組裝,
剛好老公的朋友和大哥都在,
不過我還是嫌他們太慢,
哈哈哈哈哈....




老公一翻開紙箱還說:是怎樣?賽車座椅喔!
哈哈哈哈哈...不是啦!
因為有頭枕咩!
看看地上那個扶手就很高檔吼?
感覺挺高級的,
真的不賴坐。

搬到新家到現在都已經四個月了吧,
我都還在坐那種圓板凳,
現在好不容易有新椅子啦!
真是開心,
而且還可以在上面盤腿,
整個感覺就是好素西啦!



昨天要從別人家回來時候,
穿上外套拉上拉鍊,
還拉不到一半拉鍊就斷了!
莫非我是傳說中的女力!!
整個很猛喔....
只好先拉上穿回家,
不然外面可冷哩!
還好是很舊、騎車用的外套,
看看拉鏈都脫色就知道已經不Care了。



到家以後,
怎樣就是拉不下來,
叫老公幫我想辦法,
他說裡面應該都是有一個鉤子卡住,
所以很難拉下來。
他就拿一條收電線用的那種束線鐵絲穿過拉鍊孔,很不會形容那種收線鐵絲要怎樣講,有包覆塑膠
果然一拉就下來了!
那這條白的就放在外套上就好啦!
屁啦!降子是能看喔?還白色的。
哈哈哈哈..不然怎樣脫外套。
可以換拉鍊啊!奇怪內...

總之,
我是大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