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 (¯(∞)¯) says: 媽他朋友打電話來 我一直在背後講 不要來 不要來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 北七
I say: 笑死我
小米 (¯(∞)¯) says: 媽他朋友 怎麼好像都很愛來我們家
小米 (¯(∞)¯) says: 幹~~~ 媽還說 要不要來
小米 (¯(∞)¯) says:
I say: = =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say: 這次是誰
小米 (¯(∞)¯) says: 不過他們好像要是去東湖國小那邊
小米 (¯(∞)¯) says: 他朋友好像要挽面
小米 (¯(∞)¯) says: 幹~~~~~~~~~~~~~~~~~~~~~~~~~~~~~~
I say: = = 要來囉
小米 (¯(∞)¯) says: 他說去完後 來我們家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 (¯(∞)¯) says: 煩吶
小米 (¯(∞)¯) says: 馬的咧
I say: 笑死我
小米 (¯(∞)¯) says: 很討厭吶
小米 (¯(∞)¯) says: 煩屎了
小米 (¯(∞)¯) says: 很氣
I say: 沒辦法阿 阿母很無聊
小米 (¯(∞)¯) says: 就說不要來了 還問人家
小米 (¯(∞)¯) says: 我有在家啊
小米 (¯(∞)¯) says: 幹~~ 還說要找別人
小米 (¯(∞)¯) says: 煩吶
I say: 他沒把你當人阿
小米 (¯(∞)¯) says: ..............................................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去把電話壓掉~
I say: 不然把線拔起來
小米 (¯(∞)¯) says: 煩吶
I say:
小米 (¯(∞)¯) says: 我跟媽講我很討厭你同事來 媽說為什麼
小米 (¯(∞)¯) says: 我說很吵 又死不走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 (¯(∞)¯) says: 等一下
I say:
小米 (¯(∞)¯) says: 叫我搬櫃子
小米 (¯(∞)¯) says: 媽又說 叫我出去 我就說 又沒要出門 他說 我就在房間啊
小米 (¯(∞)¯) says: 只有這時候才會叫我出去
小米 (¯(∞)¯) says: 我又沒要出去 是要去哪
小米 (¯(∞)¯) says: 胖靚的朋友一直在哭啦  別人家樓上有一個跟靚差不多大的小朋友
I say: 哈哈哈哈
I say: 笑死
I say: 他朋友有一天也哭很久內
I say: 晚上 哭好久
I say: 哈哈哈
小米 (¯(∞)¯) says: 現在也一直在哭
I say: 摳連
I say: 要跟靚比賽
小米 (¯(∞)¯) says: 可能吧
I say: 你不睡喔
I say: 等等會更睡不著
小米 (¯(∞)¯) says: 啊 至我在烤麵包
小米 (¯(∞)¯) says: 靠~~~~ 麵包
小米 (¯(∞)¯) says: 等一下不就沒了
小米 (¯(∞)¯) says: 我只做5個 蔥胖
I say: 哈哈哈
I say: 藏起來
小米 (¯(∞)¯) says:

小米 (¯(∞)¯) says: 哇靠~~ 還真的要來

小米 (¯(∞)¯) says: 而且找了3個
小米 (¯(∞)¯) says: 說不定會更多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 (¯(∞)¯) says: 逼哩 逼哩~~~~~~~~~~~~~~
I say: 氣死吼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 (¯(∞)¯) says:
I say: 會很吵喔
小米 (¯(∞)¯) says: 氣屎了
小米 (¯(∞)¯) says: 煩吶
小米 (¯(∞)¯) says: 而且一直不走
小米 (¯(∞)¯) says: 而且等一下來 應該有得坐
小米 (¯(∞)¯) says:
小米 (¯(∞)¯) says: 我要把靚靚藏起來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 好阿 帶他出去
I say: 這樣就沒得講了
小米 (¯(∞)¯) says:
但我要累屎哦 



過一會兒....

小米 (¯(∞)¯) says: 我剛跟胖靚打勾勾 要他媽同事來時 吵一點 把他們吵走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say: 想太多~
I say: 他會知道個屁
小米 (¯(∞)¯) says: 真的有打勾勾
I say: ....
I say: 他手指頭本來就很會彎彎彎
I say: 都柔來柔去~
小米 (¯(∞)¯) says: 他的手太肥短 沒辮法勾住
小米 (¯(∞)¯) says: 後來就意思一下 蓋個章而已
I say: = =
小米 (¯(∞)¯) says:
I say: 媽有沒有覺得你很機車
小米 (¯(∞)¯) says: 有吧
小米 (¯(∞)¯) says: 因為他一直跟講 等一下要表現好一點哦
I s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say: 媽沒瞪你喔
小米 (¯(∞)¯) says: 我就一直在胖靚耳朵講
小米 (¯(∞)¯) says: 還蓋章
I say: 北七...
小米 (¯(∞)¯) says: 我還叫他保留體力 等一下再哭
I say: 雖然想把他們吵走 但是麻煩幫我們靚打扮一下~
I say: =  =’
小米 (¯(∞)¯) says:
小米 (¯(∞)¯) says: 早上偷尿濕 媽幫他穿紫色蕾絲的
I say: = =
I say: 是唷~
I say: 有沒有很緊繃
I say:
小米 (¯(∞)¯) says: 不適合
小米 (¯(∞)¯) says: 沒有啊
I say: ....
小米 (¯(∞)¯) says: 剛好
I say: 奇怪
I say: 要你管 就古椎ㄟ
小米 (¯(∞)¯) says: 蕾絲 蕾絲
小米 (¯(∞)¯) says:
小米 (¯(∞)¯) says: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