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在別人家,
自從嫁出去以後就沒有回來過夜哩!
因為住那麼近...
都嘛直接回家。

昨天實在很冷,
外面又下雨,
整個很不想再騎回去。

胖米借我她的衣服和運動褲,
哈~我能穿的就那幾件,
都被帶走了,
還好有內褲在衣櫃。
九點洗好澡,
整個就懶懶的...

因為要上班都在失眠,
還沒十點我就進房間睡覺哩!

娘娘還幫我鋪了電毯,
用沒幾分鐘就熱了,
趕快關掉以免太熱流汗,
我只是想要暖腳罷了。

雖然還沒十點就睡,
但是不知道翻到幾分才睡著。
又做夢...
夢到我牙齒被敲到,
門牙要斷不斷,
狠像小朋友要換牙那樣,
但是沒流血也不會痛...
什麼夢啊?
阿米說掉牙齒好像是好夢,
偶也不豬到啦!

大概12點熊熊醒來,
然後又睡不著。
打給老公他剛回到家正要去洗澡,
哈~沒有他在還真不習慣。

不知道翻到幾點又入眠了...
夢到忘了穿內衣出門,
狠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直做夢真的很痛苦,
根本沒睡好嘛!
大概有個四天了.....
我想好好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