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
真的不知道要寫啥好?
哈哈哈哈...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陪靚靚、回家、看電視、睡覺...
是說未來有幾件大事情會寫,
但是...現在還沒有Fu,
等我心情爽快再說,
哈哈哈...
因為會寫得很亂!

然後一直想要寫靚的成長紀錄,
其實我看也沒啥好寫,
每時間固定發文都是有紀錄下來了。
而且她算長得很好了吧...
目前除了刷牙和在家的脾氣其他我實在沒啥好擔心。
感謝娘娘把她帶得那麼好!
是說脾氣象誰也沒得挑。

到目前我最讚嘆的就是...
大小姐吃東西乾淨溜溜!!
豐功偉業說不盡...

除了吃飯自己用湯匙可以口口不滴,
餐盤乾乾淨淨。
如果你覺得我太誇張,
那我改一下說法...
她如果有餓到認真的吃絕對不超過10粒飯在餐盤上,
不管是她自己的湯匙或是大人的湯匙都用得很好。

比較怪的是她手都不會去扶碗,
都扶桌子邊或是餐盤邊邊,
也很少用手撈碗裡的菜...
非常堅持一定要用湯匙或是叉子食物,
就算很想吃還是很堅持,
有時候我看了都難過想幫她挾起來,
哈哈哈哈...

如果在吃飯時候看到水餃,
她一定要吃水餃...不想吃飯了!
阿公說:靚靚是山東人,喜歡麵條、水餃、麵包、包子、饅頭...
吃得很狠又認真

然後吃橘子、櫻桃、草莓、楊桃...
可以想到很會滴湯汁的水果,
她都能不滴出來!
會邊咬邊吸湯汁....
接下來夏天我倒想看看西瓜的後果!

 

也因此我們家的圍兜真的很省,
每一件都很乾淨,
就算不用圍兜也不怕衣服洗不乾淨,
所以喵姨買的一打圍兜,
到現在還有沒用過的哩!!

雖然靚靚是我懷胎十月生的,
但是娘親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大小姐,
怎可以吃東西那麼乾乾淨淨??
是怕以後嫁到痲子臉先生嗎?
因為我有時候剝橘子都會滴汁了....囧

果然吃的都不輸人!!
這樣也好啦!
算是乾淨又衛生。11812314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