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6

沒錯!
下排84號、74號怎會各"浪幾康"?

這是我用紗布巾幫靚清牙齒時候摸到的,
雖然不敢確定,
但是偶爾大小姐啟貝齒時候還真是有看到ㄌㄤˋ了一點空間,
不知道是發比較慢還是怎樣?
繼續觀察中!

晚上幫靚靚用紗布巾刷牙,
最近又改回最原始的刷牙方式,
因為她老是不肯好好的刷!
用紗布巾雖然會被她咬,
但是娘娘跟我卻能很確實的每一顆都清潔到。

當然被咬得是很痛...
但是總比一口爛牙好!
我還在想其他方法來讓她乖乖張口刷牙。
並不是她完全不要刷牙,
而是她一下下就要閉口,
不然就是要搶牙刷。

重點是貝親的牙刷她已經不愛了,
硬要跟阿嬤搶大牙刷,
拿到大牙刷還要幫別人刷...囧
真的很累人ㄚ!
於是紗布巾慢慢搓牙又再次復出。

有娘親可以提供我好的方法嗎?
電動牙刷真的就有用嗎?
或是還有什麼好的工具....累。



up.gif

當娘的真的要認真,
我就是沒那麼注意...
好險各位娘親有提醒我是正常的,
於是去做了一下功課。
但是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第一臼齒要先長?
哈哈哈哈...
是想打破砂鍋問到底嗎?


牙圖.jpg

長牙順序.jpg

i_0717.gif 牙齒長出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