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住!
這牙牙紀錄大概又兩個多月沒有出現!
其實....該長的早就都長了!

現在滿口就是呈現下面這樣,
我想84、74應該也都長好了才對!
只是老話一句:不知道牙齒要長多高才是完成?
哈...

2009.05.07

滿口牙要照顧也是件很累的事情,
辛苦的是阿嬤...
每次要幫她刷牙都要費好一番功夫。

不是靚靚不愛刷牙,
而是她太愛了!!
愛到一定要自己拿牙刷,
一定要自己沾水,
一定要自己拿杯子,
然後水倒得都是...
我想大家家裡都是差不多這情形!

我們還是會使用紗布巾把她滿口牙都擦過,
每一顆都慢慢的擦和磨。

其實靚的喝水習慣還不錯,
因為愛喝水,
喝完奶和吃完飯一定會自己要水喝
所以舌頭也都沒什麼舌苔!

接下來虎牙完成以後才會帶她去兒童牙科給醫生檢查,
因為她實在太難控制,
不想無功而返啊!
雖然大家都說兒童牙醫會有她自己的辦法看到,
不過靚靚的健檢醫生建議等她牙多一點和長大一點再帶去就可以,
所以...自己在家好好的刷,
目前還不急,
反正滿口牙給醫生檢查起來比較爽快和划算!
哈哈哈哈哈....

快九個月長到現在這樣...
進度我發現似乎算快,
因為很多娘親都跟我說靚靚牙怎長那麼快?
我也不知道ㄟ!
很多人都很早就發芽,
但是長一長就停滯中。
我想靚靚小魚吃很多吧!

阿公常說她已經吃掉幾萬隻有了...
幾乎每餐都有小魚,
但是她沒有喝過什麼骨頭湯哩!
因為醫生說小魚比骨頭來得有價值太多,
所以家裡的冰箱幾乎每星期都買小魚回來,
連回婆婆家她都也會買給我帶回來。
不管是大一點、小一點,
乾炒或是吻仔魚加在飯裡拌...
幾乎每天都會出現爺!

有時候她還會偷捏阿嬤炒好的小魚乾當零食哩!
真的很愛吃這小魚就是了....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她也四脂發達?
反正多吃魚囉!
這真是很好的一種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