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今年我一樣没得賞櫻,
剛好趁不小心天氣好的一天假日去汐止大尖山,
看櫻花落前的最後一景,
還好我不是追花人!

今天兩小姐的穿著都令我很想大笑。
03.06-大尖山櫻花開

小姐一下車就馬上要衝出去。
不過還是覺得小孩亂穿還是很可愛,噗~

阿嬤要牽她一直要甩開手自己走。
個人覺得今天870表現不錯,好啦~~人家我也有一點點用心,想辦法把顏色拍出來

今天拿出我的870,
整個不好意思了,
人家旁邊一堆大炮咧!
他們拍樹上的櫻花,
我只能拍拍地上的落花....
是不是也有一點點Fu

竟然熊熊就坐在地上...這兩個
硬要坐下來

一路走人的人也不少。


路邊下棋處。

這什麼可怕的笑臉?
 

一整路兩個都很彈跳
走路都用跳的ㄟ...好好笑

最近大小姐很愛攀爬,
昨天還掉在沙發縫中出不來大哭...
一回家就椅子墊高高,
找東找西不知道幹嘛?
看了真是有氣...
不小心摔下來就慘了!


地上很多剛落的花。
吼~~難得我也盡量認真拍

其實我沒有認真的看過櫻花長怎樣!
很多剛掉的花~

被姊姊丟滿頭也不自覺。
姊姊放的

靚靚丟不停,
Gigi一直說:不要、不要啦~~


很多落花的地上有時候也很漂亮。
地上很多花瓣,覺得比樹上的還多一點fu

撿了又灑、撿了又灑...


今天感冒才能好好的拍一下花,
不然真的很懶得拿相機...
小孩沒辦法靠近我,
這樣手才有空!
今天拍的照片,個人很尬以...哈哈哈

才賞一眼,但是明年再見了!


老公的手機裡面還不少照片,
可是拍一拍都會忘了擷取出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