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拼了!!

今天的最後兩個行程,
台東-小野柳布農部落

這艷陽高照,
讓民宿外面看起來更漂亮,
但老實說...
對於這兩天兩家民宿外圍到底怎樣我都不清楚,
反正就是出屋上車、下車進屋...
02.28-馬亨亨民宿

沒有特早起來,
應該還是算很有精神。
02.28

帥小棋,
終於肯看我的鏡頭,
只是阿姨我拍糊了,
他老爸的藍白拖鞋也是很經典的小番外。
這是哪一招?哈哈哈哈

媽媽都要不斷跟臭寶說:我們要坐降落傘囉!
他才肯好好的綁在汽座上,
虧Mandy想得出來這樣的說法,
有夠好笑!
吃不停,卻好細的腿!

都來到台東了...
肯定也要到海邊晃一下,
但這太陽真的很殺人啦!
媽媽我是那個揹著小小孩戴口罩的,
沒錯...昨晚開始拿敖已經開始不舒服,
但當時的我還是有體力的。
去海邊,此時媽媽我已經戴口罩!殊不知A型流感找上我了.../__\

其實太陽太大的地方都不是我的活動區域,
但這照片整個就是顯示一鼓愜意。


在車上真的很難綁小姐的髮,
反正有綁起來就好了管他美醜...


爸爸們似乎都比較有衝勁?
後面那組人馬也是拍不停。


難怪那麼自告奮勇帶小孩網海的前頭衝...
根本就是為了想要似神仙!


爸爸終於肯拿相機幫我們紀念,
但是小姐一直要爆走。


日頭真的有夠大啦!
所以水壺很重要,
兩位小姐終於一直討水喝。


媽媽我只想待在有樹蔭的地方...
因為我就快頭暈腦脹了。
太陽真的很傷人

不停撿地上石頭和雜草。


大小姐整個很運動風。
運動風

有糖吃就很開心了。
真不會拍這種,我在陰影處,他在光亮處

同樣不想動的一組,
不過Lulu小姐不停的想要鬆手爆走,
但是媽媽很怕小姐再跌滿臉花就會被休妻,
只好當跟班服侍著。
LuLu很愛走卻都要媽媽牽,累屎娘親

我喜歡這張!
小人體力無限,
都要靠爸爸帶著到處跑來幫忙消耗一下。
Q

不是走來走去,
就是跑來我跟老公中間緩緩坐下,
學我們賞海!
但是小姐樣子很像小猴子,
哈哈哈哈~
慢慢的從我和老公的前面,用屁股退退退,然後坐下來...哈哈哈

就算皮膚比較黑的靚靚,
臉上還是熱得紅咚咚的,
哈哈哈哈哈...


跟臭寶借了望遠鏡,
開心得一直看不停。
借來的望遠鏡 

是什麼那麼好看?
Gigi也是超好奇的。
大小姐這樣整個就像是來賞鳥的吧?
還自揹水壺!


天好藍,
海很平靜,
真是很難得的悠閒。
 

呼~還是車上涼涼比較舒湖啦!
其實已經很累了我

一上車都有快攤的Fu,
靚靚立馬脱鞋。


沒多久以後就睡翻了!
回程...有累!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來去吃飯,
但車一停....
我又先去嘔了!
整個人就感受到感冒襲擊而來,
真是錯咧旦~
在這段停車處,我已經不舒服的下車嘔了...

漫步走到不落裡面的餐廳,
幾分鐘的路我都嫌遠,
身體真的越來越不爽快!


要不是看姐夫拍的這些照片,
真不知道裡面那麼漂亮,
因為午後時間比較短暫,
沒能好好的逛!
是說我也没體力了吧,
接下來還要奮戰五小時的車程呢!


午餐後我們先到咖啡屋休息一下下。


我已經口罩不離身,
深怕傳染給小姐們,
而且只想一直攤在這邊。
媽媽我已經戴口罩攤在椅子上都不想動

很又Fu的咖啡屋,
讓我們這些都市傢伙坐著就不想動了!


也許是連假最後一天,
部落裡面已經沒有人潮。
還是本來就這樣?
哈哈哈哈...


大家休息、換尿布、喝咖啡、喝喝茶、騎騎車...
吼~好個充實的連假啊!
過了這回不知道下次出遊是哪時候??


往火車站的途中,
還要到這個綠色隧道來個大合照!


一下車說躺下,
這對父女就這樣....
小姐連鞋都沒穿,
整個目中無人!!
哈~都沒有車真的很爽快。
這對父女...

楷楷是要拿望遠鏡幫忙看看有沒有車子來嗎?
楷楷應該是覺得很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
我們這樣一群是不是有夠讚,
儘管再累的旅程,
過程中總是令人興奮又開心!
期待下回增進友誼、創造回憶的旅遊!!
路是我們開的

下午三點我們在關山火車站,
準備五小時的回程奮戰,
雖然我再也不想回想,
而且再也不想這樣坐到屁股爛了,
但這趟旅行真的有夠讚的啦!
坐五個小時的火車

一上火車就呈現這樣的狀態。


先奉上奶,
以為兩小姐就會好好的睡...


結果兩人騙奶喝一路玩樂...
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闔眼,
吼~
結果全程五小時的車程,兩小姐都没睡覺...囧

Lulu最後真的是大爆發,
整個就按耐不住。
媽媽臉都臭了....噗
大家都坐到臉臭、屁股爛了...

看看我們這兩個媽媽多累,
Rachel只能有意無意瞇個眼,還是剛好閉眼被我拍到而已
然後五個小時的車程裡面,
當下車時候我幾乎已經燒瞎快沒有聲音了,
第一回感覺這感冒病毒的強烈!
但還不知道後來會怎樣?
Gigi就是不停的想辦法讓她吃東西、看手機、玩遊戲...
還好車上的表現媽媽給優等。
媽媽我已經失聲...這波病毒來勢洶洶

媽媽,我們下次不要這樣坐車了,好不好?
妳想坐媽媽也不肯,放心!
媽媽已經好虛,但是好好玩!小姐還是很有精神~ 

下車又是一下下的瘋狂,
我推車推行李還要揹小孩...
老公是拉行李還要顧個騎車的小姐。
但終於是到台北松山了!
阿公就在外面等我們。
終於到了,大家也快爆炸

小姐越軌了!!
此刻我已經燒瞎了,全身累到不行

感人啊!
我們終於到家了...YA!!
我看了照片才知道後面那人...
原來後面那個.... 

快幫我拍手,i_0713.gif 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i_0713.gif
因為完結篇了!!!i_0715.gif
歷屆了一個月才寫完,
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回的旅遊,
我愛大家!!

end_01.gif  i_0712.gif i_07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