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花博還没開始就買了票,
說真的我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想說有個地方可以去也好,
直到都快閉幕才出發!

不小心選了一個太好天...
心得只有一個字:
04.07-花博

在美麗華搭接駁車到大佳園區。
車上兩小姐一直很大聲的互叫,
一個叫:姊姊~~
一個在後面一直大喊:Gigi~~
是有沒有那麼十八相送的Fu?
但沒想到旁邊有一個阿嬤問我們說:他們認識嗎?
真是對不起,我生了兩個不像姊妹的親姊妹,
竟然路人還問我他們認識嗎?1181147049.gif  
.....好像不是很熟,不然怎會每天都吵架?




才一進場我就後悔挑今天去,
應該是要選陰天才對!
忘記帶變焦和廣角鏡...放不下全部的字,哈哈

幫小姐帶了墨鏡。
出發,太陽真的有夠大顆

遊行的人物看起來真的很ox其實...
三三兩兩的人物感覺有點打發!


可是Gigi還是看得很認真!
看遊行都是皺眉狀態 

不過這隻一靠近,
Gigi整個嚇得大哭,
眼睛閉起來都不敢張開!
結果現在回家看到影片都還是會說怕怕,
躲在我後面...


真的太熱了,
水蜜桃臉直出現!
眼鏡帶起來以後,
陌生的觀光阿嬤還問說:這是大人還是小孩的眼鏡啊?
好適合

米阿姨一大早就去阜杭豆漿排了快一小時!
當天我吃起來没什麼Fu,
可能冷掉又熱天,
不過真的很真材實料啊!
希望下回可以自己在那邊吃熱呼呼的厚蛋餅~
米阿姨一大早就去買的!!

要一起喝,分享...
分享

麥可叔放假也有跟到,
可惜老公上班去...
這要準備去搭船遊河。


他們比較像是一家人!


這張我好愛啦!
水蜜桃臉嘛~
水蜜桃

熱得這回髮夾都沒有拿下來。


結果變成船上的焦點...
應該要收費,
然後把照片給我才對啊!
有時候被拍太多也覺得怕怕的。
好像大明星,好多相機,噗哈...看河景啦!

靚靚一直跟我說:媽媽你看Gigi,他要爬上去...
這算是告狀嗎?


怕毛毛蟲在唉...


這我有看懂,另一邊有"拾穗"

我愛橫幅拼圖,
可惜賣光了!
可惜售完

縮小版的遊行毛毛蟲
 

照片總是會犧牲媽媽的臉...
好啦!我也習慣了~


這張就是靚靚的笑臉太over,
到底是哪學來的僵臉笑?


地上好燙啊,
一指神功站立。
地上燙到小姐一指神功起身

才逛兩小時,
小姐已經累到直接攤在地上都不起來...
旁邊路人直喊說:很燙、很燙啦!
大小姐才不管...噗~
她還跟阿嬤說:要睡覺啦!
那爲什麼不給抱、又不坐推車?
累到真的走走躺躺...旁邊有阿嬤一直說:很燙喔!

拿飲料引誘再度出現戰力!
結果飲料不離身...

來花博,
結果我没拍到幾張花...






一直看這片花,
我和米阿姨一直說會頭暈很想吐!
看得頭很暈的花

香堇菜,
阿B放心啦...不是香菜!
頭暈到我看成是"香菜"!  

其實近看長這樣,
靚跟我說:媽媽,有好多蝴蝶ㄟ!
還真是很像。
靚靚說:媽媽有好多蝴蝶喔!(真的...她不說我没發現)

這麻豆很好拍!


靚靚累了...
一直攤在推車也不想下來。
他們才是一家人吧?

Gigi的飲料被阿嬤藏起來,
結果跑去問姊姊有沒有拿?
哈哈哈哈哈....
找找找  

在圓山園區休息,
一直不停爬上爬下...
一直爬上爬下

果然,
我才和米阿姨剛說等等會樂極生悲....
然後就跌倒了!
這是我們烏鴉嘴嗎?
最後這下場...狗了一坨藥

真的走到哪都是人,
後來我們選擇花錢搭公車回美麗華取車,
不然坐免費接駁車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在公車上Gigi就已經睡翻了...
回家時後撘公車,睡翻,下車繼續睡

一路喝很多的靚靚去了百貨公司借便所,
果然有媽媽的風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是她是尿我是屎....切~


每次頭髮才綁一下就都會亂了...囧


等阿公開車來,
這是哪一招?
整個白天都没睡,晚上自己睡翻在沙發...  

回到家馬上洗澡,
呼~還是家裡舒服!
現在喝水都愛含在嘴巴,我被噴過好幾回...

到家精神整個上來,
兩小姐又開始吃吃喝喝。
還敢笑?

我們還是在家餅乾看巧虎吧!
隨便一看...
這兩孩子還真不是很像,
可能是因為眼睛關係造成不像的fu。


媽媽說要一起吃,
所以今天東西全部都是用分享的,
不然就都不要吃!!
Gigi你有吃到,也是共犯喔!

巧虎真好看、餅乾好好吃、坐姿很豪邁!
還拍手說:好棒喔~

去花博Gigi的眼鏡忘了帶,
回家趕快補帶起來!


人家不戴眼鏡時候是往上推,
小姐都是往下擺!
喝水喝得眼眶鼻頭紅。
哈哈哈哈

啊賀,在家真是很爽快,來暢飲吧!!
人家不戴是往上,她是往下放 

結果花博我們只看不到4小時,
熱到走人然後也不想蓋章再來!
呼~
以後有這樣的東西,
真的應該跟隨吐司一家才對,
我很不會玩這樣的設施!!



i_0717.gif  今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