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用妳買的水壺喝水特別甜!!
那是當然啊,有滿滿媽咪的愛呢!那妳怎那個表情?
001.jpg

不要想偷喝我的水!
002.jpg

啊~好喝!
喝水一定要啊一下呀!
一定是BB姨傳染給我的惡習。
003.jpg

outlet買的米奇髮夾剛開始還不夾哩!
是米阿姨拿去夾,
大小姐看到才搶回來要夾。
004.jpg

小背心和褲子一拿到手馬上去鏡子前比劃,
然後一直要阿媽快拆給她...笑屎了!
很愛漂亮ㄟ!
米阿姨:靚靚來,快來試穿褲子!
馬上就扶著沙發把腿抬起來...
爸爸:靚靚來穿背心。
馬上扶著爸爸把腿抬起來...
這是衣服不是褲子啦,不用抬腿!
整個好三八的小姑娘。
005.jpg

捨不得把衣褲脫下來,
那什麼驕傲的臉?
006.jpg

米阿姨:幹嘛熊熊作體操?
哈哈哈...
我想是在研究褲子吧!
007.jpg

這傢伙在我龜國入門的那時候,
剛好洗好澡從廁所衝出來,
本來是先看到米阿姨還很high要衝向她,
我一叫她...馬上停住,
看到我竟然整個愣住!!
還縮下巴眼睛張很大的看我,
嘴巴緊閉...好像被處罰,
是怎樣有沒有那麼恐怖?
那臉米阿姨和阿嬤都快笑翻,
足足我看有快五分鐘都沒表情...

我去抱她、逗她才有點笑,
但是馬上又縮回去。
帶她去包尿布穿褲子,她洗好澡出來都是光屁股回房間包尿布和穿褲子
她一直玩我的髮圈順便偷偷看我,
還是沒笑...
那臉有時還會害羞一下,
真是有夠好笑的!

但是看到她爹馬上喔喔喔的講話,
手也一直指...
表情整個笑開,
真的很BG................
對啦!
你們都比較好啊!
奇怪了。

虧我要出發前一晚跟妳說掰掰還差點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