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只喝過一次所謂的維他命發泡錠...
但是那次真的沒有什麼印象ㄟ,
因為没什麼發大泡的FU吧!
重點應該是我記得沒有很好喝....
然後就不再輕易嘗試。

這幾天喉嚨不是很爽...
人家不是都說要多補充維他命?

熊熊想到朋友給了我一些維他命發泡錠,
又礙於一天要喝1500c.c上的水,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要2000c.c.,請參考體重吼!
減肥人的苦差事!7.bmp  
想到有這加味的東西可以泡水,
應該比較好入喉!
 
閒來没事看著罐子上面的使用方法,
然後丟了一顆發泡錠!
腰獸咧~cactus%20(9).gif  
不騙你們,
我真的被那杯發泡水給驚到!
不要說我是阿聳...
但是真的很ㄟ!

手機放在杯子旁邊都被噴到了,
趕快移走順便抽了衛生紙擦桌子,
那安內??

趕快又把發泡錠拿來研究。
就長這樣子咩...
Krüger  克魯格維他命發泡錠
注意看...那個u上面有兩點,
根據我曾經看到眼花的o.s.,
這東西德製的啦!

左邊兩瓶是朋友在美國買回來從德國外銷去的,
右邊兩瓶是德國當地販售的。
IMG_0098.JPG 

本來我以為就包裝上和字樣有不一樣!
結果厚度竟然差那麼多ㄟ~
右邊兩個是德國當地販售,
就是害我跟台北俗一樣很驚嚇大發泡的那款。

果然外國的都比較大又猛...
我是說外型啦...
我是說發泡錠啦....1181147049.gif 
IMG_0017.JPG    

德國當地販售的和外銷的質感有點不同,
個人感覺當地販售的質地比較細,
而且真的厚很多!
外銷的顆粒粗一點又薄。
IMG_0076.JPG 

太妙了這東西...
昨天在公司喝的是橘子口味。
一點怪味兒都沒有~
整個超級好入喉,
本來午餐吃很飽還硬要喝杯奶茶,肥胖的禍根
沒想到300c.c.的橘子維他命c也是一口乾光,
不騙人,真的好喝才會這樣!

剛開始喝起來像橘子汽水,
因為氣泡還在,
維持得也挺久!
慢慢放到沒有氣也不會過甜,
而且可以放好幾小時喝都没問題。

整個就是開喝了以後才來研究這東西到底有什麼內容?很没誠意的人
原來人家有給我使用說明冊...
IMG_0114.JPG 

上面就有說了是德國原裝進口(上面照片右邊兩管),
口感好、溶解快→這我親身經歷了。
低卡低糖→這是我這胖子很需要的...靚靚最近應該也是很需要,哈哈哈哈...

吃完晚餐馬上迫不及待拿出來跟小姐們一起玩!
IMG_0015.JPG

一拿出來就一人搶兩條...
IMG_0020.JPG

邊玩邊問可以吃了没?
他們兩個都有吃維他命c的習慣,
所以就快要忍不住開來吃,
媽媽不停制止,
濃縮的維他命當然不能直接放入喉啦!
IMG_0024.JPG 

阿嬤說要放在前面拍!
IMG_0027.JPG

我說靚靚這樣是屎瑞克!
IMG_0028.JPG

Gigi也想要屎瑞克...失敗!
IMG_0029.JPG  

Gigi拿來當麥克風!
所以空瓶記得不要丟...
在我家可是很好的資源回收玩具!
IMG_0034.JPG

其實一開始試Gigi疊了兩個起來,
一直要我看,超厲害的!
結果來不及拍~
IMG_0036.JPG

靚靚這樣是作弊吧?
看看發泡錠空罐也是很好的玩具。
IMG_0037.JPG

好了啦,
可以還媽媽泡來喝了吧???
既然有四款那就都泡看看哪裡不一樣。

阿嬤很好心拿了比較漂亮的盤子給我裝,
是說還沒開始大小姐就偷拍我...的手,
通常拍臉以外的地方好像都拍得很好!
IMG_0013.JPG

媽媽要拍,小姐一直想要吃...
IMG_0018.JPG

發泡錠小朋友也可以喝,
一歲以上兒童,每天100c.c.、
四歲以上兒童,每天150c.c.、
10歲以上兒童和成人,每天300c.c.

吼,才300真的很不夠,
但醫生也常講維他命c每天固定量,
多食無益啊!
是說也不一定只泡300啦!
我就得省省喝,
一顆泡到400應該也還可以,
每個人口感都不同咩!

先來試看看德國當地販售的橘子和檸檬口味。
IMG_0031.JPG 

洗恩洗啊?
氣泡細小,
顏色粉水!
溶解很快ㄟ~
但是拍照好像看不出來溶解的程度,
你們自己泡看看就知道了咩!

太妙了!
我都捨不得那麼快溶解完,但偏偏它就是溶得那麼快
很想一直聽到溶解的那種氣泡聲音,
好爽快~哈哈哈哈...
IMG_0043.JPG

我是有拍了一點點德國當地販售發泡錠的溶解過程,可是好的相機還没來,勉強看一下
都是小姐們在開心!
一個拍手說好棒,
一個一直大笑...是怎樣?
但是兩人不斷製造噪音,
氣泡聲還是很響亮ㄟ!
不好意思畫面有點糊,
因為我根本沒有在看鏡頭,
一直怕小姐把水打翻而已....
 

喝看看、喝看看...
兩位小姐從來都沒有喝過氣泡水!
IMG_0048.JPG

似乎都面有難色!
太好笑了....
不過靚靚跟我說好喝
可是她真的喝很慢,
本來以為她應該不想喝了,
可是小姐也不肯給我。
Gigi真的就是喝兩口就跟我說:我鼻要喝了、鼻要喝了...
但是放到沒有氣泡以後她還是有喝!
所以大人小孩都適合啦!
cats.jpg

靚靚一直很愛這高腳杯,
今天又拿出來使用,
整個很樂!
IMG_0063.JPG

舔杯子比較適合我...
這孩子真的很弱!
IMG_0068.JPG 

倒到這兩個小狗杯,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哩!
到夏天應該會喝很大...
IMG_0077.JPG

這是外銷版的Blackcurrant應該叫黑醋栗,
氣泡比較大顆。
IMG_0096.JPG

外銷款的檸檬一發完泡想要喝的時候,
整個無法介入,
好嗆的味道....囧
竟然跟在德當地販售的檸檬口味不一樣?
結果很努力都各喝一半就倒了ㄟ...金拍謝!
反正今天我的維他命量應該也很充足了!!
再喝下去水腫,哈哈哈哈...
IMG_0102.JPG 

兩位小姐一直要搶我的相機,
我說:那好吧,不要搶,幫媽媽拍一張照片兒好了!
結果兩人拍得都跟鬼一樣,
倒底是誰的女兒啊你們?

靚靚拍的
IMG_0071.JPG 

Gigi拍的
IMG_0070.JPG
 

準備要收起來時候熊熊發現了一件事情,
蓋子上面的圖不一樣大!
左邊是外銷版
右邊是當地版
IMG_0112.JPG 

但是我說真的...
外銷版的盒子我有開到指甲反折到!
驚屎我了~
上面雖然有顯示用推的,
也有一個斜角度讓我們往上推,
但是根本無動於衷好嗎?
IMG_0109.JPG

當地版的就好開多了,
蓋子也軟一點!
IMG_0110.JPG  

這真是一種不愛喝白開水人的良伴!
低卡低糖溜溜溜溜!
真是要好好的犒賞這個優點;
而且有香香的水果香味不光是喝糖水而已,
有興趣去買來喝看看吧~
以上推薦希望你們喜番啊!1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