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是啊!
很多朋友羨慕我有一個空間稍大的客廳,
當然比下有餘、比下不足,
實際可用約30坪大小的空間,
目前住三個、未來住四個其實ok的啦!

但是...偏偏老娘很不會收納,
說到這件事情真的會讓我死很多腦細胞,
不如讓我去搞電路板好了!

主臥房:床、大衣櫃、直立化妝櫃、尿布抬、嬰兒床、六格小木櫃、小圓桌。
大衣櫃目前滿額狀態,
不知道接下來阿力Li的衣服要放哪?
就在我打上句話時候,
想到那個六格小木櫃....是空的!27.bmp
當初在生活工場買的。

早上跟Janet在討論收納這事情,
一直跟她哭腰說我很不會收納,
雜物很多...
我一說有空櫃子於是她想要飛踢我!

真的不能怪我,
當初買來是為了想要放房間滿一點...
那時候只有一張床,
但是沒想到要放什麼所以一直空在那邊,
上面擺個檯燈而已,
我竟然完全忘了這個櫃子哩!
當初還超愛的說。

尿布抬現在也放很多靚的禮盒,
嬰兒床也有衣服,
根本都沒正確使用過!
所以....接下來我想要把尿布抬給換成小衣櫃,
還有嬰兒床想辦法給阿力Li正確使用,
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主臥房也算大的,
放了這些大東西還有空間呢!
但是真的我不會擺櫃子和收納,
一點兒Fu也沒有,
超想要有個收納大師到我家來幫幫我...
小叮噹的百寶袋我也很想要,
這就我就都不用收了。

客廳:電視櫃(五抽屜)、窗邊一大櫃、飯廳壁櫃、沙發、茶几。
客廳真的很儉約!
因為沒有飯桌...
所以才造就了不擁擠的客廳,
現在是靚靚滿場飛的空間!
一張玩具毯就大辣辣舖在客廳和飯廳中間,
然後假日她回來我就會把玩具都舖在上面,
目前我還沒想到要把書房設立成遊戲房,
因為書房除了我的書也有一些她的書和玩具!
遊戲區還是放在客廳我跟老公比較能監視她在幹嘛?
沒辦法一直陪她窩在書房裡,
因為老公會在客廳看電視,
書房雖然有電腦,
但是現在大肚婆的我喜歡攤在沙發用NB。
而且大小姐她不可能自己一個在房間,
三不五時就會來找我們說話,

所以玩具架和書架我沒有想要作成一大櫃,
就是因為玩具架想放在客廳...
未來書房和客房如果變成兩個小孩的房間,
我也比較方便去規劃,
書房和客房比較小咩!

從小我爹就把我跟我妹養成書房和房間都是共用,
他應該是不喜歡我們一人一間,
因為我哭腰很久了也都沒改變過。
他老跟我說:家裡只有你們兩姊妹,嫁出去前的時間有多少?要相親相愛,不要孤僻!
於是書房就是書房,
兩張書桌、兩台電腦、書櫃、琴。
睡房就是睡房,
兩張床和衣櫃、音響。

不過在還沒知道阿力Li是男生或女生前,
都沒有想要好好的打算!
如果是男生,
一開始就可以設定兩間個人房;
如果是女生,
我還是傾向兩人共用兩間!
但是遊戲區都還是在客廳。
沒辦法,
我家就那麼丁點大了唄!

這是剛搬來的時候,
窗邊櫃和電視櫃上都很乾淨,
現在很多雜物...
窗邊櫃上的雜物是怕小人拿只好疊到那去,
電視櫃上就相框那些還好。
1254639752.jpg

多了小人東西變好多,
信誼的好多箱書還在客廳,
哈!我超拖沙...
大肚被制約什麼都不要亂動。
趁vaio生病中,大小姐溜鼠,還頻頻回頭看地上的鼠

連大小姐都看不下去想幫我整理...
把手縮起來長度剛好,哈

書房:一個小書架、固定式靠窗一排牆面桌。
所以很多東西還是還沒定位,
都是一箱一箱落在地上,
跟當初我搬來時候一模一樣,
只是東西變多了...

客房:一大床、一小活動衣櫃。
已經變成很亂的更衣間,
哈哈哈哈...
本來只有老公的工作服丟在這,
現在連我的衣服也在這,
因為目前是季節轉換中...
有冬衣也有夏衣,
大衣櫃還無法明確的換季...囧
多搬出來的衣服就丟這了,
棉被也是....

其實看來看去我的大家具真的不多,
所以....小東西都亂擺。
真的很討厭收納啦!
會害我死很多腦細胞,
家裡有兩個雙子真的堪稱一絕,
就是很隨性來的咩!

搬來三年我的納長條鏡還是落在地上沒掛起來,
連四個角的包裝都沒拆!!

您看看........
我真的很不會想東想西,
因為不知道什麼東西該用什麼收納用品來裝。
真的想把東西直接用最大黑色垃圾代打包丟一丟,
但是怎可能?
不過當初我老公工作服換季真的就是這樣打包,
哈哈哈...

唉唷,光想就好累喔!
肚子都餓了...
我要去買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