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30歲了!!

曾經為了等待18、20歲,
覺得時間過好慢!

等到20了...
時間突然用飛的?

30了...現在反倒想要時間過慢點,
因為希望小孩還是那麼純真可愛。

40以後...誰知道會怎樣?

   


i_0137.gif  

第一個願望:希望從此健‧康‧瘦!  是很膚淺,但是很實用,不要枉費我開始吞中藥

第二個願望:希望身邊所有人健康快樂!

第三個願望:...


謝謝大家的祝福!!

Sonia:Tallen Happy Birthday~

Janet:親愛的彤兒 生日快樂 答應我妳永遠都要這麼幸福

Rachel:靚媽咪,生日快樂,要永遠青春美麗啊

Tally:祝彤妹妹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Tina:小彤!!我剛在27樓像你辦公室的方向大喊[生日快樂]~你聽到了嗎???


以上是我在噗上看到照順序Copy下來的,
這幾噗裡面都還有很多人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有你們真好,謝謝大家~

我很幸福~ balloon_01.gif



番外
老公也很妙,
打從上上星期他就開始慢慢想該買什麼給我?
但是他的"想"...
是騎車到處看看找靈感!
這什麼啦?
最好這樣有靈感....
真是特別的方法。

結果昨晚在等他要回家,
電話也没接找不到人...
然後我不爽!
他也沒有買到靈感中的禮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