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靚仔就跟著我們回家!
表現很好也~
過了四個月以後成長進步很快,
想當初我真的想把她丟到頂樓去哩!
雖然娘娘更痛苦啦!
哈~

因為出生到現在她都很難入睡,
不知道是那時候受傷造成的害怕,
還是跟我一樣爆炸淺眠關係,
在這三天以前都是每天搖啊、哄啊才可以睡著!

不過這三天我訓練她自己睡覺,
不要小看這麼簡單的事情,
偏偏她就是沒辦法呢!
於是狠了心想說給她自己睡,
就算她大哭我也不理,
但是沒想到三天都還蠻順利。

第一天星期四晚上花了快40分鐘有喔!
她是都沒有哭啦,
只是頭轉來轉去眼睛翻白眼,
然後要不停捏她的報紙給她聽紙響的聲音才睡得著!
還真是很詭異的怪癖~

第二天不到20分鐘就睡著了,
我一走出客廳老公還驚訝問我說睡著囉?
因為每次靚想睡覺老公就習慣說要搖她睡...
這樣是要搖到哪時候啦?

第三天我忘了多久...反正也都順利睡著!
真是太感動,
雖然還不到成功,
但是進步很多,
至少手不用斷掉,哈!

第四天就是星期日晚上,
因為白天帶她去陽明山,
晚上又跟娘玩得超累,
聽說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

加油!加油~
繼續革命啊!!
因為實在不想要娘娘每天晚上都要搖她才肯睡覺,
這樣真的超級累ㄟ,
要好好的訓練。
不然她已經7.2公斤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