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過年完又連請了婚假8天,
所以一路放19天,
但是時間過得真他媽的快,
而且很空虛...哪都沒去!

星期一老公還放假,
前晚我就說不然去陽明山好了,
花季開始,
星期一大家上班人應該不多啦!

後來他在看黃金九秒半重播吧!
講到過年初一到十五一定要去關渡宮拜財神爺,
說很靈驗!
他看得很入神,
就問他:那我們現在到底要去陽明山還是關渡宮?
他馬上說:關渡宮好了。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其實好像他的確要去拜一下,
這個年過完,
他就要和大哥一起工作了,
自己出來總是希望工作飽滿,
希望2007年他們工作接不完啦!
還有也希望可以多招收一點人才,
哈!
因為這年頭可以吃苦的孝連郎很少內,
唉~

總之,
都靠老公了,
我想要當2007年的小貴婦。小的就好了,我不貪心,就是可以在家安心帶小孩不愁吃穿,哈

我們騎車到士林捷運站,
在外面隨意的吃個午餐,
果然是很青菜...謀齁甲!
坐上捷運人還不少,
不過有位置坐感覺就比較爽。

到了關渡,
我們也不知道正確位置在哪?
看到一群歐巴桑在等車,
看一下站牌就是寫往關渡宮,
大家都想去拜拜吧!
我們兩個也跟著站在那邊等...
吼~等了有半小時車都還不來,
有夠久...

後來聽到有人講關渡宮900公尺
靠~又沒多遠,
我等得不耐煩,
就說用走的去啦!
果然走不到15分鐘就到了。



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多還是三點到...忘了,
只知道越晚人越多內!
拜完四點了那時候人更多...
果然香火鼎盛,
可能大家都看到前晚的黃金九秒半重播吧!
哈哈哈哈哈哈...

拜完到關渡自然公園步道走一走,
走到整個腳酸了,
而且人還真不少,
很多人應該都還連放到228吧!



走一段路就靠杯說:腳好酸喔,快步是我的了,想回家啦!
回程的捷運站人更多...
一直到士林前幾站才有一個位置,
老公要我坐,
自己站在那邊扭來扭去很好笑。
我問他在幹嘛?
他說:腳酸。
回程都沒位置了,
他就一路站回士林。
真是摳連!

然後就騎車回老公家,
晚上婆婆的乾媽請在餐廳吃飯,
又是吃太兜的一個晚上!
不過我只喀菜啦!
飯都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