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吸吸吸、吐吐吐....
不是因為生氣,
而是想要又要開始寫露露長的文章,
辛苦大家、辛苦我的腦了!哈哈~

首先...第一晚大家在討論日出時候,
我真以為就講講,
聽還没完我就上樓帶小孩洗澡了!
是說大小姐喊眠整晚我也幾乎没什麼睡...
真的六點爬不起來看日出!
感謝Tally有給我看到那麼美的照片。
02.27-大小姐喊眠唉整晚,媽媽第一晚酒趴沒跟到,日出也起不來...

喜恩喜啊,
只是看到光芒也是很有fu...


配上沒有樹葉的枯枝,
整個好滄桑啦~
還好Tally和其他各位有起來拍那麼漂亮的景 

今天的第一站: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大家打起精神來!!!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哈哈哈哈哈....
妍妍有備而來喔!
我們大家都有備那閃亮亮的眼鏡嚇到。
這眼鏡真的有誇張!哈哈哈

這妞一大早也熱得無法穿褲襪,
看腿不時抬起來散熱!
一大早就這坐姿,怎樣都喬不下來,哈哈哈

爸爸負責大小姐。


我負責推這隻,
還要一直哄騙希望她吃些東西。
Costco賣的天仁綠茶豆乾,
我看是這趟旅程她吃最多的東西。


婆婆媽媽一群,
不要看大家好像都沒有認真,
其實解說員說的我們都有聽進去。
我們雖然一群婆媽,但是還是有認真的在聽解說員解說啦!

我們雖然沒有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但是我們也有發揮好鼻師的學習態度聞這些綠葉樹枝的氣味!

 
尤其大家聽到這白鶴靈芝草,
大家都都出哇~~~~的一聲,
果然婆媽只知道這類的東西。
ㄟ.....是說跟鏡皇這樣對拍很驚人。
只有看到這個大家都驚呼了,白鶴靈芝草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被小姐的口罩嚇到以為她生病了吧?
明明戶外就是要拿掉...
這三天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雖然說戴口罩好的預防,但是已經到戶外了可以殺菌,而且小姐根本沒怎樣!

聽完解說員的植物經以後,
趕快進到婆媽會想逛的購物區。
Gigi喝掉了一小杯養生粥,
但是媽媽我買了順暢茶給她喝....沒有啦,我自己喝而已
不過我和Rachel倒是一起買了燉包,
希望大家喝了健康有力!


植物園裡面的養生餐
吃飯如戰場

小姐都不願意敞開胸懷讓其他人抱....事後發現原來她根本還是驚嚇中


爸爸超開心一直餵牛,
小姐嚇屎了啦!
爸爸很開心,小姐花容失色

騎車就騎車,
幹嘛還帶我們來餵牛啦?
兩小姐對餵牛、餵豬這檔事情都很沒有興趣....
 

爸爸帶Gigi去騎車,
靚靚默默看著安家在餵牛...
可能她想說:牛都快撐屎了吧!


阿公阿嬤說這張真像是大小孩。
Gigi也很愛騎車,
可惜真的還太小了。
超愛跟姊姊搶車騎

看起來不比靚靚小,
哈哈哈哈哈....


爸爸最愛投這些有的没的,
還說是要給Ggi看。
這要幹嘛?

是真的Gigi也看得津津有味...
整個拉住都不想放開!


這三天真的都沒有開懷大笑...
是有沒有那麼苦?


Gigi的頭髮戳到姊姊的臉,
看起來好像靚的頭髮。
母女合照的照片真的少得可憐。


真的都是一路推姊姊,
這不到上的view超級好的啦!


是不是??!!
這些日子對GRD也有小小的上手,
轉盤已經調到極致了,
恨不得光圈再大一點。
這是藍藍藍藍的天空,
整個心情超好!
天好藍啊!

飯後一根煙....
這三個湊一起就是這樣...

這算是證據嗎?
證據...

孩子們吃飽喝足開始愛睏了吧?
但是我們還要去下一個景點-初鹿牧場
這時候考驗爸媽的耐性了,
每個孩子的午睡時間其實都不太一樣,
大小孩和小小孩的忍耐度也不同。

妍妍午睡比較晚,
看起來精神還可以。
帥妹妍妍

小棋是腿軟了嗎?
能拍到這瞬間我也真厲害。
右邊的Tinnie也討爸爸抱。
跌倒的瞬間

楷楷哥哥騎車都有夠快,
要讓Janet幫忙煞車。
媽媽都很忙...

這孩子頻頻打哈欠。
好熱喔!

靚靚也是發懶....
很愛戴口罩的小孩...奇怪了

Lulu最可憐了,
真的唉到不行,
但其實她是又愛睏又想下來走....
我不想坐車車啦!!!

來到初鹿牧場,
我看最有精神的就是這兩位了。

看到馬,
Tinnie馬上說要騎,
真是超厲害的,
什麼都不怕ㄟ!
帥啊!

OnOn肯定也是要來一匹,
他看起來真的比Tinnie小很多,
哈哈哈哈哈...
勇敢的on
 
我們家不管大人還小孩,
都跟動物無緣,
媽媽不愛動物、小孩很怕動物...
果然是被我害的,
所以乖乖在旁邊的廣場騎騎車就好了。

本來以為Gigi想睡了,
沒想到騙了奶嘴又開始玩。


好不容易等到Onon去騎馬,
怎能不趕快搶一下腳踏車!
口罩真的可以拿下來了,好嗎?
她說:我不要騎馬,來走吧~(明明就怕得要命)

最想騎馬的應該是這三位爸爸吧?
小人臉上不是哭就是驚恐、面無表情...
爸爸臉上卻都露出一絲喜悅。
根本是三位爸爸很想騎吧? 

初鹿牧場真的很小ㄟ,
沒有什麼小小孩可以玩的,
晃一下我們就找位置坐下來看歌唱表演?(應該是吃東西...)
植物園帶出來的小番茄挺甜的,
是Gigi喜歡的水果之一。
 

Lulu有吃有喝應該就比較不會唉唉叫,
但是她娘真的很怕小姐肚子越來越澎,
父母難為啊!

Janet也是慈母來著,
好吃好喝也都是小姐第一。
媽媽妳餵快一點啦!

爸爸果然比較苦,
難怪心一直被刺傷
小姐餵吃牧草...
把拔這才是你的啦,吃草~

阿貝在幹嘛?
靚靚:???

熊熊轉過來就拍,
小姐一陣驚!
熊熊轉過來拍,靚靚:!!!

拍出來結果應該是恍神才對。
未命名.JPG

媽媽我也有被無敵拍到,
不過我早知道是這樣的局面,
媽媽的照片都很偉大,
就像Rachel說的不是斜眼閉眼,
不然就是卡頭卡身體....
未命名11.JPG

鮮奶饅頭啃了、冰吃了、水果喀了、屁股也休息好久了...
又該去走走晃晃。
說真的初鹿的冰淇淋不好吃ㄟ,
没什麼特別和驚艷的Fu...
鮮奶饅頭幾乎有3/4都被Gigi吃掉,
但是很小一顆要價12大洋。

我帶著兩小姐來牛區晃晃,
真的很臭,
難怪靚靚要一直戴口罩....
算是未雨綢繆?
牛真的很臭,難怪靚要戴口罩...

發現這個小看板可以拍照,
媽媽我很認命的扛小小人,
靚靚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拍,
拍得真好!!!
靚靚真的很會拍照

媽媽我拼命逗Gigi笑,
這張粉口愛哩!
果然屬牛的很有牛味兒...超match。
我說要拍到全部喔,她馬上拿給我看說:有啊,有拍到全部啊,你看、你看~

媽媽我手要斷了!
要跟10kg平行的抱。
小姐說要一起拍,
我只好把脖子伸長一點,
可是一邊抱Gigi一邊想辦法身到另一個洞看靚靚。
最後我問靚靚有沒有拍到要放中間喔,
她很不以為然的說:有啊,在中間啊!你看。
相機都來給我看還真的有厲害,
很好,不枉費媽媽差點扭脖斷手。
R0014667.JPG

帶靚靚去廁所的路,
看到很多人在拍花,
所以要小姐也來一張,
結果笑成那麼僵....
至少是笑了,
初鹿牧場的Happy Ending。
每次都笑這臉...好假,哈哈哈

初鹿牧場以後我們要開比較遠的路到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這回才是真的考腳力的時候。

快要上車前爸爸就把Gigi抱睡了,
這下真的安了媽媽的心....
不然等等騎車該怎辦?

睡飽的狀態果然是神采飛揚啊!
胖嘟嘟的臉頰都是紅潤的。
自在日本開始坐腳踏車以後,小姐真的有夠愛

還沒有睡飽的小棋真的就是辛苦了點,
真的很好笑...
怎樣都想睡叫不醒。
真的太累了...怎樣都不想醒來,哈哈哈

台東公園有三大湖:琵琶湖、鷺鷥湖、活水湖。

第一站很快就到的是琵琶湖。
根本不用下車,
坐在車上拍一拍留念。
今天踩到鐵腿,從太陽超大顆,踩到天黑看不到...真的有累 

Gigi小姐真的很認真的想要比ya。
Gigi很努力要比YA,哈哈哈哈

大家都這樣拍照留念好方便!18.bmp


我和Gigi的脖子好扭...
姊夫,下回麻煩站前面比較方便。
這張照片讓我脖子都快扭到。「姊夫,你為什麼不站過來一點?」

自上回在日本騎腳踏車被載以後,
Gigi只要一上車都很High的。


楷楷和onon都騎自己的車,
尤其是onon真的超級好腳力,
他騎的輔助輪腳踏車其實比楷楷的pushbike還要累,
因為每一圈都要很紮紮實實的踩,
他就這樣陪我們踩完全程,
隔天我腿都快鐵了,
他竟然都没事,
車繼續到處騎,
爹娘花大錢買車值得了。
on on 的鐵馬賽真的有夠厲害,他沒有鐵腿,而且他的車全程都要一直踩咧!

哼....等我相機到了我也要這樣拍照!


第二站是活水湖。
這邊很像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的感覺,
很像冬山河...

大家分別都在這留下全家福照片。
110227 (343).JPG

Tally
Tally

Janet
Janet

Rachel
未命名111.JPG

Sonia
110227 (342).JPG

Mandy
怎沒有你們家的照片?
P1010197.JPG

小人們看到泡泡都會瘋狂。
P1010194.JPG

這樣真是ox....
其實他們要洗手,
Gigi只差沒有把泡泡水喝下去吧!
P1010184.JPG

泡泡水輪流倒、輪流洗手...
不停打翻泡泡水,不停被抓去洗手

洗好手還是要吹...
看看那臉多用力!
靚靚好享受的臉,哈哈哈

大家都在這拍不少照片,
但是天真的慢慢變黑,
趕快趕路...
小黑蚊也變多了。


兩位小姐在爭坐哪一台車...囧。


大家趕往下一個鷺鷥湖,
但是這段路真的有點遠。
今晚的腿真的很鐵

鷺鷥湖看一看我根本没拍照,
因為天真的黑了,
只想趕快回頭...


這一張我有調亮一點,
没開閃光真的已經很暗。


天色有多暗?
看看楷楷老師在教靚靚學生騎Pushbike的周圍就知道。
我來看看你的姿勢對不對!

沒有打閃光燈燈的很難拍到。
Gigi不停的想要搶車

我們真的是一路摸黑騎回去,
還好有妍妍拔的手機MP3和三不五十切換到手電筒去使用,
不然黑到前面有車可能也看不太出來,
森林公園裡面沒有路燈咩!


本來今晚是預計到市區的夜是自己找晚餐吃,
沒想到下午Tally就把餐廳訂好了,
怕我們騎車太累還要出去吃很麻煩。
要不要那麼貼心~~~~~~~~
當遊覽車開到餐廳門口停下來的那一刻,
整個就覺得這專業的導遊嘛!!!
真是讓人覺得很依靠呢!
是不是、是不是呀?!

雖然這兩位小姐很快就入席,
但是靚靚根本沒有吃什麼,
反而Gigi終於吃一點麵線。


騎車完真的是很餓...
看看臭包就知道,
阿姨很欣賞他吃得多大得多!!
因為太餓,
以致於所有的菜也都沒有拍到...
不過全部吃光就表示真的好吃,
遊覽車司機推薦的。
臭包真的很厲害,吃不停,但是身體好瘦,阿姨羨慕得要命啦!! 

第二晚我們住的是馬亨亨民宿B館-鄉庭民宿
這家是馬亨亨民宿的新館,
老闆不住這,
整個就是狠新。
02.28-馬亨亨民宿

聽說住在A館的Rachel,
那邊真的就是很像別人家裡一樣,
他們晚上竟然水不夠熱...
老闆,有看到要注意喔!!


鄉庭民宿裡面的房間都沒有熱水壺,
對清晨還要泡奶給Gigi喝的我們真是很不方便,
還好我們自備的熱水瓶還可以撐一下。
  

今晚在這老娘我真的快嚇死...
但也只有我和當事人Gigi知道,
當時爸爸正在幫靚靚洗澡,
我真的是大大的叫...
只差没哭出來!

因為Gigi在我一轉身的瞬間,
給我從床上頭著地的掉下來...
一開始的瞬間她頭卡在床和床頭櫃間的空隙,
然後身體整個扭轉的掉在地上...
媽呀!我狂奔衝去抱她起來~
好怕她脖子受傷!
馬上全身幫她檢查,
有哭一下但是沒有很誇張的哭,
似乎是沒有怎樣....
回家隔天阿嬤說她大腿屁股好像有點腫,
可是我都感覺那不是受傷,
是說也不確定是不是那時候傷到的...囧
我想到那一刻還是心有餘悸...
就再也不敢放她一人在床上。她是為了要撿滾到地上的蓋子


番外篇
因為辛苦的主辦人Tally生日在3/7,
於是剛好這次旅行順便幫她慶生一下。
我們偷偷請民宿老闆訂了蛋糕,
這中間還差點被發現....故事冗長懶惰打。

然後要拿蛋糕出來也是一件難事,
好在楷楷的犧牲讓我們順利的完成給個小小驚喜。

祝福Tally:身體健康、順心如意,心願達成!
晚上幫Tally慶生,請老闆偷偷的買了蛋糕!

對了...
今天總算我們有開成酒趴!
除了陪孩子睡的Morling和準備考試的Tally,
其他爹娘們一路喝到3點也是很猛的...還是4點,我已經忘了
因為隔天還要再戰咩!
老公還請台東的朋友買了鹽酥雞來,
要不要那麼好笑?
而且那一咪咪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噗哈。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累、好累!!
還好兩位小姐睡得還挺安穩都沒有喊眠,
爸爸也是喝到睡翻早上才起來洗澡。

今晚我的拿敖已經開始覺得有點痛,
回想起來這就是我台東一回台北的A型流感開始...
還好沒有傳染給大家去了。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啊!!

coming_01.gif


camera_05.gif Tallen - 台東親子之旅-第二天

camera_05.gif Rachel - 陽光。台東親子遊

camera_05.gif Sonia - 台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