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懶,
力不從心...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都還沒開始!
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也都...還在思考!

小事情,諸如...
洗好新的棉被套想換,
這應該只是很簡單,
但是天氣又冷了,
懶!

頭髮掉得太嚴重,
掉來不及掃,
要買吸塵器,
最近在看Roomba自動吸塵器
但是好貴!
有我想要的功能的機型,
一台也要個一萬二上下,
真的有需要嗎?
還是....勤勞一點自己運動!
不過本來我想買的是伊萊克斯的無線吸塵器
別人家就是用這個,
娘娘很愛用,
靚靚很愛聽....

好像還有很多小雜事啦...
提不起勁就是提不起勁來!!
過年前該做的有幾小項也都沒做到,
哈~真的有夠懶惰。


主要大事件有兩項吧。
No.1:母奶準備停掉!!
X咧!真的超捨不得,但是又何奈?
現在一天已經減少到擠個三次,
是因為每次擠都只有40上下,
整個心酸....
有時候一天擠出來的量不夠喝一餐內!
所以現在母奶是點心、點心...
從過年到現在變化真的太大了!
過年全還全母奶呢!!
喝了難喝又貴的中藥一個星期還是沒效果,
中藥店跟我說他們的效果不錯,
結果用在我身上...一點進步都沒有,
所以我要放棄了!!
還好再過兩個月靚靚就可以吃副食品,
搞不好還會提前吃,
計畫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她哪時候開始看到我們吃東西會唉唉叫也要吃,
現在就已經很常在動嘴巴了,
像是沒牙的阿嬤吃東西的樣子,
整個很好笑...。

母奶停掉唯一的好處是...我可以開始減肥
之前因為奶量太少,
不敢邊餵母奶邊減肥,
而且沒有自己24小時帶靚靚,
所以體重從上班以後就沒變過!!
唉~黃金期快過了...
要更努力了。


No.2:網誌的帳號換掉。
這是基於人義道德關係!!
然後想要看的再來跟我問帳號吧,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到,
是哪些人喔?這是秘密...哈哈。
不過我會給陌生人機率應該比較高...
當然會聽我靠盃的朋友機率更高!!
所以還想支持我的朋友們...記得跟我要吼!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