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整個網站都是靚的我也無所謂啦!

昨晚我住在別人家,
靚在最後一次喝奶前大哭,
然後奶泡好又不喝,
我抱她還是哭哭哭...

後來實在哭得太可憐,
鼻涕都流出來了,
哭得整臉都是大顆眼淚,
阿嬤就抱她然後說:恩甘啦!阿嬤抱!

才抱她一下下就不哭了,
然後漸漸要睡了她,
給她睡了一下就塞奶給她喝,
是有剩一點點,
但是還算有喝了!

現在常常這樣,
喝奶前大哭,
泡好了又不喝,
一定要哭一陣子以後才肯喝,
然後又喝不完...
就快進入厭奶期了吧!

後來準備來睡了,
我是抱著她要哄睡,
她又開始那種要睡又睡不著的臉,
眼睛都翻白眼了還一直動,
奶嘴咬得死緊,
但是又一直發出聲音....
總之就是沒給我睡著!

阿嬤又抱她,
米阿姨在旁邊笑說:你當她姐姐好了。
還講說:以前古時候不是有因為未婚生子怕蒙羞,所以阿嬤當媽媽。
又自己演起來:蛤...原來我叫了那麼多年的姐姐原來是我媽!
真是北七又好笑。
後來阿嬤還順勢跟靚靚說:媽媽抱抱!!

這兩人是怎樣,
特別是米阿姨,
一直要靚靚叫我姐姐,
笑屎了。

現在開始會認人,
真的很粘阿嬤內!
我抱她都不會頭靠在胸口,
阿嬤抱她還靠在阿嬤胸口撒嬌,
一副很輸湖的樣子。
我朋友的小孩也是這樣...
不過還好我沒有因此就覺得被杯葛,
哈哈哈哈哈...
因為靚粘的是我媽咩!
SO....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