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靚常常有些很好笑的照片,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很正經的照相,
常常都這樣面帶微笑...假仙!


男生穿女生外套!!


比我還認真聽醫生講話。




下面這兩張根本是我在拍的時候就笑到快瘋掉!!
本月經典照。
很愛捉弄她,
搞得她唉唉叫...笑屎!


其實眼睛剛好可以看到啊!
哈哈哈哈...


那天帶她去醫院,
要回家時候走在路上去開車,
老公抱靚靚,
路邊一個女生要閃車,
女生轉過來臉剛好和靚靚對看,
她一臉驚訝的說:哇...好可愛喔!
還一直跟靚招手...好像很熟一樣。
後來我問靚說:那是妳朋友嗎?
我們都沒有人認識內,
真的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
而且在醫院也一直被媽媽、阿媽搭訕喔!
哈哈哈哈哈...

可能她這頂小紅帽實在太可愛,
而且她那天才穿家居褲就出門,
整個就很好笑。

要是她這頂帽子太小了,
我應該還是會買一樣的大頂給她帶吧!
頭一定很合才可愛喔!
圓滾滾的。
有好幾種顏色,
但是還是小紅帽最好看。



李靚靚你實在太喜感啦!
真口愛,
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個網站可以很持久,
因為我寫的文章都是要送給靚靚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