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娘娘又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姑婆的媳婦想找我去她的店裡當美容師,
說是什麼中央研究院研發出來的什麼光...才講我就忘記咧!
反正就是美容的啦!
聽說效果很好...

以上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希望我可以去了解一下有沒有興趣,
希望我假日去幫幫她,
以後真的有興趣也可以當正職。

其實懷孕不知道幾個月時候她就打電話來過了,
那時候我請娘娘跟她說我大個肚子,
身體到處痛,
還要到那麼遠去工作沒辦法,
所以就婉拒了!
地點在公館....我聽到火就滅了一半!

昨天又打來,
希望我星期六跟她到台中總公司去了解一下,
想讓我了解這樣的東西是不是可以有好的發展,
她說現在店面和機器都有了,
欠缺人力...
聽說店面是她嫂嫂的地點很好,
她說要是我加入現在店面就給我和她另一個姪女去管,
她和嫂嫂都有個人的事業,
所以不會干涉我們!
只是現在不想因為找不到人就浪費的店面和機器...

不知道她怎會想到我?
大概外公過世後就沒見過了吧!
主要是看上我的皮膚和老娘我還考過美容證照吧!!
皮膚其實也沒多好啊?
表面上看是很好啦!
我想在機器下面應該跟60歲的老太婆沒兩樣,
哈哈哈哈哈...
就很乾啊!
所以容易引發過敏....

娘娘說叫我去看看,
說趁現在能多賺就賺吧!
反正她幫我帶靚靚,
有些人想做還沒得做呢!

話是沒錯...
可是這樣我跟靚靚就真的變姊妹咧!!!
她有時候已經只找阿嬤了,
我假日再去上班....
哪一天她真的就叫我姐姐啦!
搞不好還會問阿嬤說:她是誰?
唉唷~我不想這樣啦!

昨天娘娘在忙,
我要餵她喝ㄋㄟ,
但是她一直哭又不喝...
後來她看娘娘在擦地,
一邊看一邊哭....猛看...
娘娘故意轉過來伸手跟她說:來抱抱!
她馬上張開雙手要衝過去咧!
還兩次喔~
居然已經會伸手了...
然後邊哭的很可憐...
娘娘一直說:乖啦,恩甘內。
還跟靚靚說:媽在妳就難過了,因為妳媽都讓妳哭。

因為她早上也是很不乖,
不知道要幹嘛一直唉唉叫,
唉完又哭,
我跟她在娘娘的房間,
給她哭一下才抱她,
出去客廳娘娘和靚靚說:被罰哭吼?
又跟她說要乖才不會被罰哭。

晚上阿嬤抱她站著看電視晃來晃去,
乖乖的都沒事,
阿嬤抱她面朝外面,
米阿姨接手過去抱,
結果就哭又唉...
馬上丟還給阿嬤,
靚靚瞬間又不哭,
乖乖的坐在阿嬤手上看來看去...
跟猴子一樣,
米阿姨就瞪她說:以後都給阿嬤抱啦!
真的開始會認阿嬤,
就算阿嬤頭髮包起來在染髮她也認得....

所以我超級矛盾要不要假日再去上班...
吼~為什麼要那麼窮啦??

不過這星期六也就是明天,
還是被說動去台中了解一下,
幹~很遠內!!!

靚靚~媽咪想跟妳在一起的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