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清境是在一個多月前就講好的,
除了看羊咩咩,
晚上要在小木屋烤肉,
然後隔天還要去埔里酒廠跟紙教堂,
這是我們的行程。

總共13大3小,
先約在Rachel家換保母車在去苗栗接BB。
我們很努力在6點15分到,
醬子不算遲到吼...
本來約6點!

去到入宿的小木屋,
直接把帶去的烤肉用品冰一下就往青青草原出發,
但是要先到7-11一下。

我有這隻open將,
代表我有去到清境,哈!
靚靚也愛玩它。
02.28-我們在清境

整個天氣好正點啊!
害我們以為有多冷...
大家都有帶羽絨外套。
網路氣象寫...最冷是4~8度也!
好蠢喔...
不過晚上是有比較冷一點啦!
我還是有穿到...

獵犬趕羊群下山。
羊群被狗趕下來

只要出門都很開心。
看到就開心了

表情很多...
最近好像有看到眼尾都有雙眼皮的跡象。
要浮現出來了嗎?
媽咪很期待,
但是又很不習慣...哈哈哈哈!
天氣好,有快樂喔!

地上到處都是羊毛跟羊屎。


這兩天一直裝厚道啦...囧
整天都夾阿嬤買的髮夾 

常常有意想不到的表情出現。
哈,醜,以下幾張一定要連看

例如降子...


例如降子...超醜,哈哈
醜爆了...

例如降子...大絕活,超嘟嘴,
嘴唇可以碰到鼻子,
我不會...
嘴超嘟

不停叫羊咩咩來,
又不敢摸...
羊咩咩,來來來

笑一下好不好?


笑了就不看鏡頭,
笑得很戽斗!
但是大小姐都很不看鏡頭



天氣超好,
整個人都ㄎ一ㄥ桑了!
天氣超好啦!!開心要命...我是說我自己 

牠是真的!
這是真的!

看完羊咩咩已經快四點,
回到小木屋check in,
大家到附近晃晃,
然後各自都有小睡一下...

晚上六點以後的重頭戲就是烤肉,
這回還扛了好多食材下去,
結果都吃不完就是了。
還煮一鍋玉米濃湯...超讚啦!
但是大小姐竟然都沒吃啥...
出來有得玩就夠了。
小ㄤ真的是一路吃不停啊!
一個下午大了三次便...真不是蓋的。
先吃餅乾止肌

真的烤很多...
一盒一盒是有奶油香菇、沙茶金針菇、奶油培根四季豆。
東西很多根本沒烤完

那當時吃好飽,
看了都快吐,
現在又想吃了...
很專業哩!

我們住的小木屋,
唯一缺點廁所有點小,
地板也很嘰嘰叫,
因為都是木頭咩!
我們住的小木屋

右邊那排比較高檔,
當然價格貴一點。


小木屋的接待處,
在這吃早餐。
小木屋的接待處

誰丟在路邊的指揮棒?
還是指揮的解放中?
跟B一樣拿到道具就可以拍照了。
是親愛的想玩我看...
拿起來就是拍照道具 

其實這裡的香味實在很濃...
會讓我想吐!
大小姐看鏡頭只因為前面有咖啡杯引誘

這名字取得真好,
可惜沒有賣...羊型燒來的。
哈哈哈哈...米阿姨一直說:羊燒味,超機車的名子。

來幾百次了?!
不知道來幾百次了?

天氣真的熱到爆炸,
麥克真是聰明有帶短袖,
不過本來下到平地就很熱,
但是沒想到山上也不冷...
真的很熱,看左邊麥可叔穿短袖

是父女!
愛飲料、步伐又一樣...
我喜歡這張。
一樣的步伐!!

米阿姨一直啃那個很像超大牛粒的麵包。
一直猛啃

埔里酒廠的味道,
真的很紹興...
埔里酒廠

親愛的一直不停摸小ㄤ的頭,
可能很親切吧?
他以前也理過平頭。
親愛的一直很愛摸ㄤ的頭

酒窖隧道。
膽小尼一直說:這裡很恐怖,很像那個...
無止盡

靚靚挑水!
挑夫靚靚

好一片綠啊!
雖然很脹,
但是他們似乎在跟我招手...
是說掰掰那種...泣
我喜歡這面綠綠綠

黑面蔡的酸梅楊桃汁,
靚靚真的有愛到,
喝光也要拿在手上。
是說她哪一款飲料不喜歡?
哪一個空杯不愛拿在手上?
黑面蔡的酸梅楊桃汁真的超好喝

這是李仔哥爌肉飯裡的一''盤''肉羹麵...
大家看到都笑了!
除了爌肉飯他們的梅干菜飯也好好吃啊!
還有攝影師在採訪呢!
一’’盤’’肉羹麵

埔里的紙教堂,
顧名思義就是紙做的教堂。
全部都是紙做的

紙滾筒椅和講台,
周圍一圈都是紙藤。


B姨玩給妳看喔!
靚靚看到定格。
靚看B姨玩椅子看到定格

有沒有那麼熱啦?囧...
這是教堂也!
屁股很翹沒有大肚子!
是給B姨看嗎?
還是給耶穌老爺爺看說妳沒有吃很飽?
小姐.........囧囧囧

這紙藤靚靚玩很久。
開心得咧!

果然女生愛夢幻...
想徜徉在紙藤海中吧?!
果然女生愛夢幻

紙教堂外面,
我本來只想拍門,
有人硬是站在那邊不走還跟我微笑...
意思一下把她放在角落。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拍米阿姨...她硬要站在那邊對我笑

很想下水,
一直不停的指噴泉嗯嗯啊啊的叫。
一直指有噴泉

米阿姨妳好適合啊!
我們兩個在旁邊玩起來,米阿姨好適合喔!

哈哈哈...不知道打哪來的一顆眼睛?
怎會有一顆眼睛掉了?哈

遙望遠方想家的青蛙人,
哈哈哈哈...外星人來台灣就是了。
遙望遠方的青蛙人

趁我沒注意,
兩父女真的在外面給我玩起水來...
玩得超起勁...只差沒整隻下水

樂得狠。
笑得超開心

一直抱她在水裡旋轉。
抱著一直搖啊搖

完好就走了,
也不穿鞋,
地上有些地方有點燙還墊腳走。
玩好也不穿鞋了

整個超隨興啊!
整場只有妳吧。
整個超大辣辣

一個把風一個摘花...
把拔把風...妳快摘!

喔喔~被小簡安口發現了...
小簡和女朋友

摘到花一定要三八一下的啦!
尤其是中下那張...
腳還要交叉站就是了。
三八得要命啦!尤其是中下那張...

我自己來啦!
我要自己戴花啦!

媽咪其實很累,
這地方坐下來就懶洋洋不想動了,
而且風吹來好舒服呀!
大小姐跟媽咪的合照真的不多

是又發現什麼東西?
在三八什麼?

原來是想要我吃花...囧
這不孝女。
原來是想要我吃花...囧

我們三個都很像哩!
最像的是靚靚跟米阿姨。
有人問她說:這是妳第一胎吼?
不是ㄟ,是我姊的。
跟你也很像也!
哈哈哈哈哈...


嘟嘴的大絕招真的很可愛,
臉滾得要命...
嘴唇可以碰到鼻子那樣。
不然就是愛裝咳嗽...
哈哈哈...絕活,嘴嘟得咧!圓滾滾

用門票抵換的飲料跟蛋糕
冰紅茶竟然都被換光光,
剩下像水的百香果汁!
不過重乳酪蛋糕很好吃,
有苦甜巧克力跟蔓越莓。
米阿姨說回家馬上做...她又想到了。
用門票換的飲料和點心

整天水喝不少,
喝水嘴巴超尖因為吸管很大。
吃的滿嘴蛋糕,
應該有吃掉1/3。
超愛喝水,吸管很大嘴都很尖

下午四點了,
準備回程,
先到苗栗送B姨回家,
然後順便又吃了他們家好好吃的菜菜菜!!
要回家囉囉囉!

其實我在期待Berry和小ㄤ爹的照片,
因為有時候都很懶得拿相機出來...
不過下面加減看一點先。

i_0717.gif 照片很兜兜

i_0717.gif Berry's Pictures

i_0717.gif 玩水影片兒  以下有三個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