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9
體重:+1.5kg→應該是1kg才對...要你管,懷孕時更會斤斤計較
其他檢查:正常
胎兒大小(頭至屁股):約3.01cm →醫生都不會量腿,因為腿哪裡會伸直?


終於....
我去了第一次的產檢。
本來上星期三就有去,
但是醫生開刀晚到兩小時,
所以整個診所爆滿啊!
我問護士能不能再晚一點來好了,
大概就快12週那樣,
哈哈哈哈...
那當然是不行,
於是跟護士討價還價以後她說:下星期一定要來,第一次產檢很重要,是在8-10周左右。

第二胎了,
9週我只去醫院兩趟,
想當初第一胎一驗出來馬上就衝了,
結果超音波照不到就算了,
連內診也看不到點。
那時候應該是快五週,
醫生還怕我子宮外孕抽了血檢驗,
然後陸續又回診了幾次,
因為我都在不舒服,
前面幾次超音波照片不管怎樣拿都只是看到一點,
只是越來越大罷了!

沒想到第一次產檢就要抽血哩!
就是驗愛滋的這項作業,
我整個忘了這步驟...
於是乎就抽了一管血!
本來可以多抽順便驗脊椎性肌肉萎縮症,
但是我上一胎根本沒做啊!
當初有想驗但是到了週數也忘了這件事情,
診所也沒強迫因為是自費。
然後都生了...
這胎可能也許也不會做了吧!
所以今天我沒有先多抽一管,
反正到時候就算要驗再抽。
老公說:反正妳也不怕打針。
是啦!是啦!
我都是看著護士扎針的那種人!

2009.02.11-9周

這回不知道是因為前面少檢查一、兩次的關係還是怎樣?
9週熊熊看到就是人型了也!
手腳已經很明顯,
超音波影片裡還不停的揮動...

老公問醫生說:爲什麼這回那麼清楚,之前都沒有?
是這樣嗎?
還是因為第二胎會看了?
哈哈,那這就是經驗談了,有些多生幾個的媽媽都很厲害!
喔,我不會多生幾個,就這樣了。

不過在我認知,
有可能還是因為我沒有很急著到醫院報到的關係,
寶寶都長大了。

3cm

今天我是給曾醫生看而不是吳醫生,
一進診間,
曾醫生還沒看病例就說:我看過妳喔!
哈哈哈哈...是啊!你看過我。
他看看病例有想起我,
當初懷靚靚在36週回去產檢時候他看到我就說:咦,妳還在啊?
因為當時我的情況隨時會提早生...
然後我整個很無奈的說:對啊,她都不出來!
醫生整個覺得我非常好笑,
一直要我不要急。

而且每次回去產檢我一定會跟他哭腰說我的髖關節痛到要爆炸...
然後上回本來超怕會中獎,
還回去請他開藥給我,
不過他有勸退我,
說:藥還是有機率性,如果真的有了還吃,
那對寶寶不是很好,有想生第二胎不如就不要吃了。

以上事情難怪對我有印象啊!

結果那次沒吃也沒事,
這次吃了反而就中了,
這是什麼道理啊?
算了,我已經開始產檢。

而且我真的一點問題也沒有...
反而老公一直問說:這胎會不會像上回一樣髖關節都很痛?
這連醫生都沒辦法給答案啊!
因為就是看寶寶有沒有壓迫到,
跟我的韌帶夠不夠力囉!!
整個是沒有答案的。

所以我自己默默的在等待四個月見真章,
靚靚就是讓我四個月就猛宮縮和髖關節痛到無法走路。
好害怕啊我我我.........

親愛的寶:
希望你也能孝順點讓媽咪好過啊!
出來以後媽咪不會虧待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