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長庚打疫苗。

身高:79.4cm →那0.4要不要量那麼仔細,+0.1都不能嗎?
體重:10.7kg →穿那麼多都沒有扣掉ㄟ,在家穿睡衣大約10.3kg
頭圍:46cm

一直都以為沒在長高,
沒想到快80哩!
小女生這樣的年紀,
醫生說:很高大!
哈哈哈哈哈...
好啦,很高大就高大!
我還怕都沒長,
因為家裡的身高尺站在那邊看過去永遠好像都只有75左右...
跟蟲一樣都不肯好好站。

至於體重我覺得有點重,
不過醫生說:這樣很剛好,看起來才會肉肉的很可愛,不然就是會偏瘦!
好吧...醫生大人都醬子講了。

至於牙齒部分,
靚靚已經長了後面的大顆牙,
長庚的醫生還是建議可以再大一點去兒童牙科檢查,
現在因為還小不受控制,
所以比較麻煩,
果然每個醫生建議的方法都不太一樣...
不過重要還是要把牙齒清潔乾淨。

一開始都嘛玩得很開心,
等等就是大哭的開始...
這張很有Fu,原來妳喜歡大象!

阿嬤要不要笑那麼開心?
靚現在要抽血,
臉色凝重,哈!
肥嫩小手啊...
長大了,
只要坐著抽就好,
不用平躺了!
準備抽血...

要勇敢喔!
跟媽咪一樣都不怕打針,
連老公都說靚比他強,哈...
好肥嫩的小手

那針....小朋友用軟針!
哭得好像很慘,
其實這次算小聲,
他只是不喜歡被壓手壓腳。
臉好像哭很慘,其實抽血的哭聲沒有打針大聲

哭到打哈欠。
哭到打哈欠

豆大的淚珠是因為哈欠吧!
豆大眼淚是因為哈欠吧

不停的指著傷口...
還在指...

其實在打以前我都會跟護士說要打那麼多真好心疼ㄟ!
但是真的要打了...
我反而都在旁邊笑她哭得好慘,
是還挺變態的!!
可能我個人不怕打針抽血之類...
所以覺得我的小孩應該也是很勇敢,
雖然她還很小...噗!
還是相信她是因為討厭被壓手壓腳而已...囧

阿嬤說:補充水分再哭!
阿嬤說先補充水分再哭

用餅乾引誘。


慰勞一下今天挨三針,
所以媽咪給妳坐波麗士的車車啊!
開始了

後來停了,
還自己拿我皮夾裡的零錢要去投,
不過拿的是五摳,
不能用...哈
自己投錢

救命啊!我不敢看...
換打兩針疫苗在大腿。
嗚嗚...我不要看

哭到奶嘴都掉了...
怪了,
明明抽血比較可怕,
但是打疫苗哭比較慘!
哭到奶嘴都掉了

無敵爆炸可憐樣。
 好啦,都打完了,休息一下就可以肥家

後來阿嬤又給她坐一次。


一直比沒有了...
沒了就回家囉!
哇,妹油了

不停打健康手冊洩憤,
還一直發出呃呃呃的聲音...哈哈哈!
一直打健康手冊,哈!洩憤?

又是一個慰勞!
好喝的養樂多,
都快喝完了還很大方的一定要給阿嬤喝一口,
一點都不會捨不得呢!
超愛喝飲料

今天買了餅乾和寶寶肉鬆,
要買的母乳實感寬口徑L號奶嘴頭整個大缺貨,
而且是全省大缺,
不管在哪一家都一樣...
寶寶肉鬆

跟姨拍不停...很跩!
跩

頗有架勢!
這青蛙椅子真是很剛好。
阿嬤一直說可以買這把椅子肥家。
結果後來我在丁丁買了小瓢蟲,
以為紅色比較可愛,
沒想到...小瓢蟲比較高啦!
大小姐會骨溜下來....
還是要買小青蛙比較剛好。
超認真 

還不時會用紙頭按黑鍵,
很好...媽咪大台的留給妳啊!


阿嬤、阿嬤,那妳不能坐啦,太重了!
只能載重25kg以下...
阿嬤妳做我後面喔!

蝦米,不行喔...
蝦米,不能坐喔?

好啦、好啦...不坐就是了!
阿嬤也很想坐小瓢蟲喔

跟B姨一樣,
到哪都可以玩很久、
到哪都可以拍很兜...
哪怕只是澡盆、水瓢這樣的小道具!
很愛洗澡

妳自己在那邊喔!我們要肥家了...
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我們要走了也不怕。
不走、不走...

對這高腳澡盆也很有興趣。
高腳澡盆...不知道可以承受幾公斤?

那妳自己留下來慢慢洗吧!
放她一個,哈

根本就是來玩...
這裡很好玩喔!

玩到餓了...這真是好地方。
玩到餓了...

今天是我來這買最少的一次,
只花了382摳!
其中200摳還是折價券抵扣,
只花到182大洋。
然後是我拿到最小袋子的一次,
平常都是超級大的塑膠袋呢...
真是好好買、好好買!
可能是有阿嬤在比較節制一點。
太陽好大啊,天氣真好!

來店裡玩之前我們還去阿公的辦公室找他,
靚靚變全場焦點...
果然婆婆媽媽都比較喜歡小孩子,
給東給西的...
大小姐拿到一枝筆邊走邊丟地上差點把在後面推她的我摔死...囧

今天天氣超好...
我們玩得粉開心!
靚可能心理O.S.如果沒打針心情會更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