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吃完尾牙回到家,
樓下信箱貼著我有包裹,
到管理員那邊拿了一箱東西上來。
打開以後是一箱飛利浦的螺旋燈管





這是怎樣?
又沒有買,
還寫我的YAHOO拍賣帳號,
地址和電話都是對的溜!

足足20支新的燈管
洗安抓?
要用到哪時候?
重點是....單據上還寫未付款1740摳
我想該不會是強迫推銷吧!?
好像收到詐騙集團的東西一樣。

一整個霧沙沙...
很莫名奇妙啦!
是誰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如果是的話,
應該是這輩子收到最怪的禮物吧?
還不知道是誰寄的,
整個還蠻好笑...
我也沒有當誰的電燈泡啊?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怪怪詭異!

單據上有公司電話,
等星期一再打去查,
應該是沒辦法A下來吧?
因為包裹有簽收哩!!

本打算上網拍賣掉,
想想算了、算了...
來路不明的東西,
還人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