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八點多正在就掃地,
想說掃好也要拖地!
但是最近一整個想剪頭髮,
想想就除夕了,
我和老公常去的美髮店一定沒開。

於是地才掃到一半我就丟在那邊,
趕緊打電話給美髮店,
老闆娘叫我慢慢騎車過去差不多就換我。
我說稍微修一下,
結果大概剪了七~八公分有喔!
因為髮尾之前燙過有分岔又乾燥,
剪了以後剩下的頭髮整個髮質就好了;
雖然變很短,
但是整個很爽快,
因為都看不到分岔,
頭髮還很柔軟。

其實本來髮質就不差,
但是前年訂婚前燙過整個就好像爛掉,
現在想要等黑的多長一點以後再看要不要重染,
因為頭髮很兜,
太黑就整顆頭很重啦!

剪好、洗好,
還請老闆娘幫我把髮尾捲一下,
很久沒捲啦!
有點兒懷念,
剛捲好整個好美啊,
才回到家不到三個小時就直了,
真的很會直內我的頭髮。



隔天上班就剩下一咪咪微捲了。
長度本來在ㄋㄟㄋㄟ以下,
現在在ㄋㄟㄋㄟ以上了啦!
不過頭變很輕了。
(我們的測試房間很雜亂,哈!我的爛位置背對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