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昨天親愛的在推靚靚騎腳踏車,
我看了看就說,
那音樂轉盤可以轉向自己。
於是這句話一出我就後悔了...hair2 (16).gif

3.jpg

等靚下來以後,
親愛的老公大人就馬上想把音樂轉盤換一下方向...
我也沒注意他在拆裝,
等到他出聲時候,
就一直自言自語說:奇怪龍頭怎可以拿起來?
我馬上開始注意到他那去...1181147049.gif

他怎樣裝那個把手整個都可輕鬆拿起來,
我一直說他用壞了!
哪有,我剛剛拆時候也是很輕鬆拔起來啊?
屁啦...哪可能?這樣是怎樣騎?不就騎到飛起來?又不是賽車還要換方向盤喔!還是怕被偷?


總之我跟他一直在這兩句話裡面打轉,
娘娘在旁邊笑...

靚靚在旁邊一直監督...
但是每次都還是可以拔起來!
04.23-拔,你慘了,把我咖打掐用壞!

我一直說:吼,被你氣死...用壞掉了!
他搞很久又試著把龍頭抬起來,
沒想到整個還是拔起來,
靚靚馬上驚訝的:哇...
笑翻我跟娘娘!
然後還一直用食指搖晃指著她爹,
一直侯個不停...表示你用壞了,你慘了!因為平常都是侯靚靚,難得換她侯爸爸
真的一個好氣、一個好笑...
一直去關心修好沒有,結果龍頭還是會被拔起來,靚還哇了一下,哈

龍頭拆下來放在旁邊研究,
大小姐還不停拿給爹要裝起來...哈哈哈
就是裝不起來啊!
龍頭一直要拿給爸爸裝...

一直很想幫忙...
還一直用食指"侯"爸爸...哈哈哈

三不五時還是會來找我拍照。


哈哈...睡什麼啊?
等爸爸修車等很久吼!
幹嘛裝睡啊?好好笑...

一下自己又拿板凳坐在我旁邊,
很忙、很忙...
糖果盒都不肯放手。
自己拿椅子坐在邊邊,忙什麼?

爸爸搞不定,
我說我查清楚再來裝啦!
所以只能先暫時把龍頭回去...


小姐都無奈了,
好像在偷挖鼻孔。
糖果盒一直不肯放手...

沒車車騎,
去穿米阿姨的鞋。
她很愛穿這雙,
常常我下班回家看到放在門口都以為米阿姨回來了,
結果都是靚靚拿的...囧。
又要穿姨的鞋。

想打電話叫人來拖車去修理吧?
我真是吼...氣!
有沒有那麼認真?要找誰的電話啊?


問到了安裝方法,
晚上再來試看看....cactus (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