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靚靚還在老娘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不停唱兒歌給她聽,
雖然也五音不全,
但是這招很有效!

懷孕某一天還騎車上班時,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到茉莉花這首歌,
於是我每天都唱給靚靚聽,
直到她出生一聽到這首歌就會安靜下來。

等到滿月時,
因為名字的關係,
有靚又有馨,→筆劃很多
於是又想到小星星這首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
就好像一閃一閃亮馨馨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她的主題曲!
整個就是很巧。

因此我改唱小星星,
幾乎每天都會唱呢!
四個月前她很難入睡,
睡前都會很盧,
於是小星星不知道要唱幾十遍她才會入睡。
到了現在可能唱個十次她就睡了吧...
哈!還是要十次左右,
不過這是她想睡又睡不太著的時候啦!
真的愛睏不用唱就睡屎了!

而且呢....
我跟老公幫她洗頭,
她有時候會唉,
因為她不喜歡有點倒抱著洗,
就是頭比較低;
或是很不專心用手揉眼睛,
怕泡沫和水跑到眼睛裡,
於是我會馬上唱小星星給她聽,
她會張大眼很專心的看我,
立即、馬上就不唉!
聽我邊唱邊洗...

真的很好用,
各位媽媽趕快預備吧!
還沒有生的也可以想一下要唱什麼,
當然難度不要太高啦!
幹麼搞屎自己喔?
像茉莉花有時候就很煩...囧
娘娘也不太會唱,
她更音痴,
還是小星星方便,
而且要唱快版的也好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