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完現在是肌腱炎,
已經痛了超過兩禮拜了...
一直都不想去看醫生,
因為想說要吃藥就是對李豬豬不好!

可是實在忍無可忍...
昨天去公司兩小時,
又回到家躺到下午4點起床,
六點去診所。

跟醫生說我髖關節痛,
但是現在懷孕內!
醫生說:懷孕啊,幾週了?
差兩天滿三個月。
開一點藥和藥膏。
那藥這樣吃沒問題嗎?
因為現在懷孕,這藥吃了對寶寶沒問題,但是效果比較差喔!
喔,好。只要吃了對李豬豬沒有影響就好了

髖關節是在大腿骨和屁股連接那個地方
也就是每次坐下來和起來必會動到的地方。
每次到晚上都會更痛,
我都像老頭一樣緩慢移動。
也不了到底哪時候開始痛的?
整個就不舒服啦!!

好啦、好啦!
阿米說我痛遍全身,
以後小朋友不舒服可以問我!

嘿啊...我經驗豐富又老道!呿.../____\
不過內臟我只知道胃痛喔!這真的是超老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