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依照婦產科計算的方法來說,
就是李豬豬在我肚子滿三個月的日子。
呼呼...終於滿三個月咧!
就是習俗中已經可以讓大家知道的日子。

這三個月來雖然有很多的不舒服,
但是想想我比其他的孕婦來得好多了。
因為我的體質是不會孕吐,
至少東西不會從嘴巴噴出來的感覺真的很讚!

不過剛懷孕到兩個多月我都還在腹痛,
體質關係吧...
有的人就一點感覺都沒有。

雖然我現在肌腱炎很慘,
因為不能吃以前吃了就會好的藥,
藥膏也不敢亂擦...
總覺得只要跟身體有關的東西,
大部分都會影響寶寶!
孕婦生病真的狠痛苦,
大部分時候就是...我已經變忍者了

從得知懷孕到三個月來,
其實每天的心情都在變化。
大家都說孕婦很敏感、狠覺得孤單...
真的內!
以前老公假日上班我也不會唉唉叫,
連電話都不太會打給他。
現在他假日要工作的話,
可能中午會打,
下午也許五點就打給他問幾點要下班...
反正就會一直想找他,
因為自己在家真的很無聊,
又沒朋友...嗚嗚嗚...
孕婦總是很懶得出門,
而我現在行動不便更慘!
假日看到外面好天氣,
從窗戶看出去,
彷彿我是籠中鳥................

不過有李豬豬的感覺還是很奇妙,
看著肚子一天天變大,
雖然到現在老覺得自己只是個吃太多有小腹的女人,
但是看看很多之前的衣服已經都不能穿的狀況下,
娘娘又買了很多等肚子大一點可以穿的衣服,
還是會意識到自己是孕婦...

三個月來才過了第一次產檢,
下次是5月7日,
也就是結婚滿週年...
一個月沒看到李豬豬了,
不知道他又長了多大?
很期待下次看到他,
更想知道他是男是女,
因為這樣就有一個方向可以幻想,
哈哈哈哈...

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很OK,
只要身體健康、四肢健全...
基本配備都有就狠滿足啦!

還有七個月要熬,
而且有一個夏天等著我...
希望接下來還是都很順利!
我會乖乖當個稱職的孕婦。

要是有人說我最近變胖或是很會吃,
接下來終於可以正大光明說:因為我是孕婦啊!
雖然四肢不健全的我長很多肉了,
哈哈哈...
還蠻爽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