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好天氣星期日,
又是我一個人顧家。

大概上星期三,
老公就說他星期五可能要到宜蘭工作,
要是去的話就在住那邊星期六才能回來,
果然星期四晚上他就說確定要去。

明天要去宜蘭工作喔!
蛤...我們感情好不容易比較好了,你就不回來囉?
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啊?
就是最近我比較愛你,你也比較愛我了,可是你就要在外面過夜啊!
哈哈哈哈....我一直都嘛很愛妳! 他還是一直笑,但是我說得很認真
好啦...那你哪時候回來?
星期六下午回來吧,因為還要去喝滿月酒啊!
我知道啊!應該來得及吧?
應該可以啦!聽說不會很難做。

沒想到業主選了塊爛木板,
只想要便宜看起來又不錯的!
拜託...木頭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便宜的東西一定很爛!

所以老公和同事兩人下去,
邊釘邊醮...
聽說風槍從側面打釘子下去,
面板就裂掉了...
也太爛了點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該不會本來就是爛木頭了吧?
聽說業主還是老闆的朋友,
真的是很貪小便宜!

所以兩天當然做不好,
昨晚從宜蘭趕回來去喝滿月酒,
剛剛一大早又下去了!
這次多了大哥去幫忙...
不知道成績會怎樣?!

星期五上班前我就準備好換洗衣褲,
因為我要去投靠別人家!

阿爸,我今天要住你們家!
為什麼?
因為他去宜蘭兩天啊!

阿母,我今天沒有要回家!
為什麼?你ㄤ咧?
他去宜蘭工作。

嫁出去快一年,
我回別人家的洗澡次數好像就兩~三次。
我這次還拿到阿爸的毛巾擦頭...
換他洗時候他才進去又出來說:誰拿我的毛巾?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內!那是你的喔?我以為是胖米的,我只有擦頭髮啦!
還拿我的去擦頭髮...
哈哈哈哈....金拍洩!

太久沒睡到自己的床,
本來別人家所有的床墊就是比較硬,
以前睡起來很爽快,
其實不止以前啦!
我一直都很愛那個床墊...
可是這回我肌腱炎已經兩三星期都還沒好,
晚上我怎樣躺都不對,
痛屎了啦!
胖米還說他睡得很好....

隔天早上我開了一包暖暖包就貼在屁股和腰那邊,
阿爸說:什麼天氣還用暖暖包...
沒辦法,就狠痛狠痛啊!

我現在坐在電腦椅打字也是坐立難安,
屁股右邊痛就要傾向左邊施力,
真怕右邊還沒好左邊也痛了!
整個就狠雖、狠雖啦....

我的肌腱炎是右邊的髖關節地方,
就是屁股連接大腿骨的關節很痛,
只要某的角度就會頭痛不已!
但是屁股那地方根本就是每天無時無刻會動到的地方,
不管是坐下、站起、躺下、走路...
我想要好真的很難!
藥也吃了、藥膏也擦了、也熱敷了....
就是沒什麼好的FIU~~
有誰快來救救我....!!


上一篇很短、
這篇露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