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員工旅遊...
放到星期二,
到現在已經過三天!
我哪都沒去啊!
等於自己在家躺了四天,
只是看是在我家躺還是別人家!

老公每天都在上班,
星期五一大早下宜蘭,
星期六晚上回來,
星期日早上又下去,
星期一中午回台北,
但是又去載料了...
雖然有見到面一個晚上,
但是還是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他!
好啦~我就是不甘寂寞啊!
雖然賺錢很重要,
但是假日休息一下會怎樣,
偏偏他們爛事都很多...
真不知道現在這樣是好還不好!
哀~

我只是想要出去走走,
或是看看花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有地方去?
為什麼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是因為有車還是因為不偷懶?
總之...我也想要人陪啊!

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