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過了五個月!
懷孕到了中期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已經邁入第六個月的開始...
好日子都過很快是真的,
等到後期又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想當娘的都知道這樣的fu...

懷靚時候四個半月就開始宮縮,
所以在家安胎了一個多禮拜,
忍不住不安分的又開始上班...
每天重複著宮縮、髖節痛我都撐過了...
這一回到目前為止關節似乎有對我比較好一點,我還是騎車上班哩
只有假日晚上會很痛,
因為白天會抱到靚靚。

至於宮縮好像這一兩天的晚上有肚子硬一下的感覺,
但是也不是完全只是肚皮硬吧...
不過真的都比上一回好很多...
感謝妳啊,Lilyan。

雖然Lilyan也是很會動,
但是壓迫性似乎少了點...
也許是因為還在中期啦!
現在說這些真的早了點...
但是跟懷靚比較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至少站起來不用親愛的扶我,
或是痛到掉眼淚,
抑或晚上沒辦法翻身,
到現在都可以正躺睡覺就是,
上一回我四個半月就開始只能左側躺...也是種折磨。

怪的是昨天去給醫生檢查,
明明都覺得肚子很軟啊!
要照音波時候醫生摸摸肚子卻說:還是要多休息喔!肚子還是有點硬硬的。
蝦米?我真的沒有感覺啊!這樣就是硬?
把我搞糊塗了...
有一點點,多躺,動作慢一點。
從上一胎開始每次醫生都嫌我動作太快...
啊人家我就很輕盈啊!
還一直嚇我說:第二胎生比較快,萬一有個連續宮縮哪時候會生都不知道...
好啦!好啦...我會慢一點。

關於這一次懷孕,
真是沒什麼大心得,
疼痛也沒啥唉唉叫了。
可能歷經上一胎的痛苦,
這一回簡直是身輕如燕啊!→太太,妳現在講這都很早很早...重頭戲未到

星期二親愛的接我下班,
下車後我還走挺快的。
妳今天怎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對啊!輕盈得很,因為我很瘦啊!哈哈哈
然後還邊走邊跳躍,
他看得直笑說:是這樣喔!難得看妳那麼自在。

平常看完靚靚回到家以後就真的很累了,
連坐電梯都會唉唉叫說:今天晚上肚子又大了...好累!
不過他也只能呆呆的看著我,
總不能把肚子借放在親愛的身上,
如果可以多好啊....囧

這一胎還是很懶惰,
本來都想說每個月拍一下自己肚子紀念...
然後就到第六個月了!
哈哈哈哈哈...
也許下一回寫懷孕心情的時候已經是要寫生產紀錄了,會不會啊?
就...沒人幫我美美的咩!親愛的這時候很不可靠

希望接下來的四個月可以順利渡過,
不要關節痛我真的會很感恩!→每次寫都是寫這個

本來想放張照片...
最近竟然一張也沒有,
哈哈哈哈...
等連假後再給大家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