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那個人一路跟我睡到了九點半...
一直到他哥打來問人在哪?
哈哈哈哈...
老公以為我會起床上班!
沒想到我在按下手機鬧鐘時候就偷偷決定:今天不上班!

而他手機放在客廳充電,
電話聲根本沒聽到!
同事也睡在我家,
於是他們倆個人搞到10點多才去上班,
以為我手機響了,
起床他也會知道...
沒想到....

青菜啦...
反正晚上又不知道要加班到幾點,
多睡一點好了!
金摳連....
還是3:8...


可是我下午還是去上班了...
等星期六補班的下午再放另外半天吧!
不想上班原因就是因為坐在那邊一整天,
我的髖關節也要爛了!

一到公司就先把椅子換掉,
原來昨晚睡覺才想到,
我的椅子根本就沒厚度了嘛!
不知道打哪來的爛椅子,
好像是換了這張以後才開始不舒服,
金雖~
要等到好真的很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