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出門都忘了帶相機,
所以都沒拍靚靚...真是糟糕!

然後星期六靚靚差點從沙發摔下來,
嚇得我從廚房出來時候大叫,
屎盡吃奶的力量把畢生跑最快的速度和腎上腺素激發出來剛好接住,
不然她就要頭朝地,
頭變更大顆了!
人家我只是走到廚房拿抹布出來而已...(扭手指、無辜)
老公已經在裡面洗杯子,
他被我的聲音嚇到衝出來,
事後想想我叫得真恐怖!!囧...

靚本來還斜躺在她專屬的小沙發上,
在那邊玩她的紙響和一級棒,
沒想到我走到廚房時候紙響掉到她面前一些,
她就起來彎腰往前要揀....
好險、好險、好險x1000...
我接住她了!
頭就落在沙發垂直的三角地帶!!
恐怖屎了啦~
人家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