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就到台灣,
整個很虛脫吶!
腦袋一直放空...買東西就很殺
剛回來的客廳超級乾淨,
現在整個亂七八糟,
像被機關槍掃射過,
不過到今天又乾淨了...

託我買東西的盆由們,
大致上我都扛回來了,
然後...顧著忙採購卻都忘了買禮物!!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是真的...都沒有買喔!

這六天下來,
感想就是:東京是購物天堂
就降子!!

大概三年以後我才會想再去第二次吧!
要自由行先把身體養好...
我的腰在第二天就不行了,
腿反而還好,
男生都是腿酸,
沒辦法啊!老娘生過了咩...
而且本來腰就很容易酸痛了。

幾乎每天腰開始不舒服的時間越來越早吶,
本來第三天大概到中午,
第四天大概是早上10點,
第五天根本就是早上要去坐電車開始就在靠腰了。

好啦!
我工作很多...信件很多...照片小多...
文章也積很多沒看、沒寫!!
啊啊啊......媽咪比牛仔還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