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整整一星期就滿三個月了,
也就是習俗中可以公布懷孕的時候!

雖然有些朋友早就知道,
但是公司大部分人都不知情,
包括在同一測試房內的三位同事我也都沒講。
可能心理OS想說:再胖個什麼勁兒?那麼會吃...
因為我大部分每天都會喀水果!

沒想到莫名奇妙也要進入妊娠中期了,
就是比較穩定、心情也比較輕鬆的時候!
這三個月來幾乎是天天在腹痛,
只是輕微與否。
無時無刻不擔心內。
還好現在已經沒什麼腹痛了,

而且胃痛也減輕很多很多...
雖然會胃痛,
但是沒什麼害喜,
只是有時候作嘔的我來講,
真是一大好事。

不過每次有點想吐時候,
我就會趕快吃東西壓下來那種感覺,
狠讚的絕招...
人家害喜時候會變瘦,
而我是變胖吧!
哈~

接下來要擔心的是水腫
因為在公司長時間久坐,
想要到哪走也很難,
我怕就這樣越來越腫,
腫到鞋都穿不下...
應該不會吧!
所以現在每天回到家,
我就會躺在沙發上把腿抬高,
希望這280天我的腿一樣是人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