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時候拍回來的照片都是灰
不隻到是我相機有問題?
還是本來拍出來就這樣...
今天逮到陰天的機會可以去基隆試拍...
不過我已經使用過原廠設定了,
感覺好像差沒到哪去?
重點是我又沒有兩台一樣的是怎麼比較?

出門前...阿嬤家巷口。
04.26-終於是陰天了,我要出門試相機

走廊攤下的店家,
我要為她吃麵線,
偏偏她只要啃濕紙巾...囧!
我們在吃麵線、肉圓...她硬要吃紙巾

走廊下的肉圓攤。
這顏色...好像也是正常啊!
好啦...很多人說你們不要加香菜。
米阿姨上網查到的肉圓,但是soso...

基隆廟口小靚吃了幾口油飯,
嘴巴很油亮...
外套顏色也很正常。
討油飯吃,嘴巴很油亮,哈!

孩子的爹說:油飯不消化,不能再吃。
而且前不久才喝完奶。
嘟嘴...
其實在愛睏

去看看小君常常坐的位置,
根本沒椅子啊!
我妹一直說那應該是他們自己帶來的...哈!
這邊真的冷到爆炸,
然後陰天、陰天....
白米甕...那個小君坐的椅子呢?我們一直說是他們自己帶去的吧!

這在幹嘛?
怎樣拍都很灰...
是說你們都不穿點鮮豔的給我拍一下ㄟ!
我的相機...要把我氣炸!

天灰灰...還是我的相機灰?


還是很多小朋友在那邊玩...
冷到我讓孩子的爹和靚靚在車上睡覺。


這張的綠還好,
但是好像白的地方又曝光?


 麥可叔在等吃油飯。


冷到我皮皮挫,
風很大啦...
裡面只穿一件薄短T,
因為另一件薄外套給靚蓋肚子去了。
這邊真的很冷...狼狽啊!

麥可叔終於可以吃油飯了。
看看我的相機很灰吼?
有復古效果!
吃得很認真還問米阿姨要不要吃?被米阿姨不耐煩說:等一下啦!因為她在搞相機...

以下是ISO 80到1600


哪個大師可以幫我看到底哪有問題?還是我心理作用?







  

到底在灰啥?
我根本不知道是天灰還是相機問題?
hair2 (16).gif

在車上開閃光拍鮮豔的還是很OK啊!
看看睡得多香甜,
奶嘴被我拿走都還不知道,
嘴巴還是開的...
回程睡翻...她沒穿褲子,只包尿布,因為...

這顏色都還很正常啊!
這張沒有用閃光,
睡著是天使。
額頭很美ㄟ,
我很愛!
睡著就是天使!

其實小靚沒穿褲子,
因為...娘親我太慢給她換尿布,
竟然濕出褲頭來!!27.bmp
那包尿布真是值回票價
大概有5斤重。
娘親我只能脫外套給她蓋一下,
好險只有一點點...
正在前方出風口吹一下。
跨到娘親腿上來

唉唷...老娘用的是Canon 870IS。
我的相機有沒有問題?
像有又像沒有!
還是送回公司檢查嗎?
萬一沒問題那是我太遜囉?!
但是之前就沒這Fu,
還是心理作用?
悶...

cactus (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