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家裡有小人來作客!
雖然只是短暫兩個小時左右,
但是至少也有事情打發時間。
不然爸爸上班去...
我跟靚靚真的大眼瞪小眼在家滾而已。

好喜歡小朋友排排拍照的Fu。
好喜歡這樣的照片

小康家因為修冷氣,
所以Winter娘就帶他來了。
唉唷...皮呼好嫩白哩!
粉像混血兒...
媽咪幫靚靚看了好生羨幕啊!

好命娘是我跟他說Winter跟小康要來我們家,
本來要去新竹追桐花的一家三口所幸也不去了,
一直說要來看靚靚和小康,
靚靚的面子好大啊!
希望沒讓你們一家三口失望吼!

東東剛來時候真是害羞哩!
在媽咪懷抱都不肯下來至少有10分鐘...
後來可能還是西瓜魅力大,
西瓜汁害了好命娘要回家搓衣裳了。
後面的小康一直很忙碌的提那咖桶子東奔西跑。
 西瓜很好吃..就會變降子

小康的白皮膚害我真的很想多啃幾口!!
頭髮也是黃褐色,
整個就是阿豆ㄚㄟ小孩,
連輪廓都很像...
孝順的兒子不停餵媽咪吃西瓜和餅乾,
結果今天吃最多是Winter,
哈哈哈哈哈....
把Winter娘拍糊了,可是降子好瘦喔!哇哈哈

誰有相機就往誰靠去!
靚看誰有相機就會粘過去,不停粘著好命娘

姊姊,你是主人家ㄟ!
吃得比客人還大口。
而且還拿最大支的叉子...
人家東東勢櫻桃小口哩!
吃吃吃...只有小康比較客氣

什麼是狼吞虎嚥?
以下....↓ 示範
狼吞虎嚥...吃真的很厲害!

嘴巴還有食物,
但是手也是要邊叉下一口...
雖然一直要她矜持點,
但是看到食物就...
好命娘一直說:吃真很厲害。
唉唷,妳不害羞喔?
為娘我都不好意思了。
靚靚那條圍兜其實應該給東東用...哈
看看靚的手被燙傷一塊...44.bmp
小姐,妳是主人家ㄟ...媽咪我是很久沒給妳吃喔?

有必要這樣嗎?
這是媽咪教妳的待客之道嗎?sw (355).gif
哇哈哈哈哈哈

小康看不下去肘擊的畫面,
臉都歪了...


這張照片除了母子倆都在拍靚靚,
我的眼光都放在好命娘的身上了!
哇哈哈哈哈...
Winter娘太守了!
哇,連東東都要拍靚靚

兩小時一下就過了,
大家都肥家去...
靚和媽咪則是小睡一下,
真的有累到喔!
翻幾下就睡著了。

醒來就開始摸東摸西...
剛睡午覺起來

一醒來就不知道在開心啥?
還有臉烘烘~~
臉紅紅

跑去客廳拿了兩支鼓棒又回來。
一直笑...哈哈哈
拿鼓棒很開心哩!

西瓜皮又長了。
在房間敲敲打打

忙近忙出...
臉烘烘很久!


回阿嬤家以後就會常常露出這貪心樣...sw (361).gif
又沒東西可以吃...



三個小人在再等我放DVD時候真的很尷尬,
因為明明就是DVD Player,
我硬是拿三次CD片想要撥,
結果都只有聲音沒有畫面...廢話
一直懷疑哪有問題還打電話問老公.....hair2 (19).gif
還碎碎唸說:明明只有兩條線沒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