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寫文章...

下一星期的雨,
好不容易出太陽當然要趕快往外奔。
今天就到關渡去,
看到自然公園的路標馬上就轉去,
沒想到關渡自然公園停車要錢,
門票也要錢...
早知道去水岸公園就好了。

在那邊走跳一下,
一台車、三個大人就花了220摳,
其實我覺得那邊不如去免費的水岸公園,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沒有玩遊戲,
而且Gigi不適合那邊...
那種小飛蚊爆炸多,
她又不會奔跑...很容易被叮。



看到太陽Gigi笑得很開心。
04.10-關渡自然公園,由Gigi的胖笑揭開序幕

大自然真是讚
一週來的第一天好天氣

看蝌蚪喔!
看蝌蚪

這樣很像ㄎㄨˊ賽ㄟ!
她自己硬要穿皮鞋...愛漂亮什麼勁兒
明明就是要穿布鞋飛奔才對。


馬上被旁邊小孩給吸引...囧
一下就分心看其他小朋友了

阿嬤在看要怎樣走。


超級小丸子的一張背影照片兒。
超像小丸子啦,跑的姿勢...

奔著奔著就跌了...
原來這一摔可不輕,
膝蓋有破皮流血。


結果要阿嬤抱....誰叫妳要用跑的。


三不五時就跑來逗弄Gigi...


人家也想下去走走嘛!


你們在看什麼?


阿公說那邊有牛!


我就是一隻牛了還要看嗎?


真的有....


手吃不停


她在說:Gigi,妳看那邊有ㄔㄨㄤˊ喔!


妳擋著她是要怎樣看?


臭姊姊給我記著,
害我什麼都沒看到...



這裡是池塘啦!


阿嬤,那是什麼?


那是烏龜啊,看到沒有?


好多龜......
頭

我什麼都沒法看...





 

忘記在幹嘛?
耍脾氣就對了....
還想搶我相機。
在耍脾氣其實...

一直不爽ing...


脾氣耍好一陣子
一直說要走了...叫不聽

阿嬤看Gigi狠無聊,
正在跟她唱歌拍手。


這裡真不好玩...
抓抓,蚊子又多。


可是我奔得好開心!!
很快忘記先前跌倒的教訓。
跌不怕又奔

天氣好其實逛哪都不賴。


小姐們有阿公和阿嬤就夠了啊!


狠假會的自己奔前頭。


靚靚上坡踩在推車上給阿嬤推,
算妳聰明。


對水鴨挺有興趣。


池塘食物鏈介紹。


延續上面的脾氣坐在地上說:不要穿了...
耍脾氣脫鞋子...囧

算了,不穿就不穿吧!
娘親我幫她提鞋。


只有她一個人脫鞋,
大自然唄,任她去了。


仔細看,
小姐在斜眼偷看...


蝌蚪ㄟ...靚靚認識了
 

 兩小時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都坐地上...




好個春夏天啊!


哈哈哈哈...狠得意,
裝什麼小大人,
沒有阿嬤就倒了。


這是小木偶,
一直等其他小朋友拍完。


阿嬤超怕Gigi掉下來


Gigi嘴巴可以鬆一下嗎?


降子嗎?(張口)


搭...


靚靚一直說她抱Gigi就好,
阿嬤哪敢啊?
阿嬤超怕Gigi掉下去...一直跟靚說要扶好啦

本來靚靚還要比YA,
阿嬤說:妳手抱好就好了,不用比啦!!


阿嬤鬆手約一秒。
阿嬤放手瞬間趕快拍,然後她馬上又扶回來,大小姐真是不可靠 

在停車場要離開了,
還坐在路邊不肯走,
也不怕我們走掉...囧


關渡宮有人進香,
她一直說要看咚咚鏘
看超久都不離開....
也不怕那些大人偶,
小時候我跟米阿姨超怕...


好巧,
米阿姨和麥可叔早下班去紅毛城
後來有來找我們。
那麼巧,下午米阿姨去紅毛城,後來找我們

我買給阿嬤喝的山粉圓,
大小姐自己獨吞,
自己喝光光都不肯放手。
 

這時候最開心了。


哈...鳥嘴。
鳥嘴

這樣看頭髮還真長,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啊...
可是才發現洗頭髮好麻煩。


我喜歡這張ㄟ...
這fu有點LOMO,
米阿姨新像機拍的。


一來就要坐在麥克叔腿上,
看看人家多無奈~


i_0717.gif 關渡的一下午從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