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我不停喊說都睡不夠,
結果還是吱吱喳喳忍不住要跟老公講話。

都睡不夠啦!本來以為我今天可以早點睡覺,結果又12點了。
誰叫妳每次都要那麼晚睡。

好,我決定明天10點睡覺,你不要阻止我!
我才不會阻止妳10點睡,要是你沒睡我就叫他....忘了老公說叫寶寶幹嘛,也是很好笑。

昨天我大便大不太出來,還是不敢用力。我叫北鼻幫我按摩肚子。
哈,是這樣就對了。
嘿啊...後來就大出來啦!我想應該是本來就很想大了。
叫他幫你推大便。
對啊...不然我又不能按摩。

不停講很多...

他們幫北鼻取了李小龍、李連杰之類的名字,跟你講的一樣。
他叫李尋歡。
歡咧!李小歡,不能啦!我怕他以後會很歡...李小乖好了。他們現在叫他李豬豬。
叫李帥哥。這名字他講了八百次了吧
又是帥哥...搞不好他是女生。
男生叫帥哥,女生就叫.....叫靓妞好了,帥哥配靓妞。
哈哈哈哈哈...人家是俏妞你叫靓妞,靓妹...
妹就聳了!
喔...可是李靓妞好饒舌喔!
那叫靓靓。而且不是光亮的亮,是...靓妞的靓。
..............這有解釋嗎

又不知道講什麼。

最好是帥哥啦!
幹嘛一定要帥哥?這意思是說為什麼一定要男生
因為他會幫我帶來一脫拉庫的財啊。
你一直講,萬一是女生會萬探你!
女生也可以,反正她會幫我帶來半脫拉庫的財。
哈哈哈哈哈哈...北七喔!

後來還是不停吱吱喳喳。

漢生,叫你媽趕快睡覺好不好?老公突然大聲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狠好笑內。
誰叫妳不睡覺。
你剛叫他漢生真的很好笑。幹嘛一直要我睡覺。
因為他已經狠類睡了啊...會吵到他。
好啦...那我要睡了,你不要吵我。到底是誰吵誰,哈哈哈

總之,
就一張嘴不停的講話,
實際上講更多,
不過某些部分我忘了....
睡醒只記得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