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真的是很故意,
因為有李豬豬以後,
就不能在翹腳啦!
其實本來翹腳就是不好的習慣...

最近總是想要翹一下,
但是大概幾秒鐘腳就麻了...
看看我的腿已經多癡肥,
壓迫一下就麻痺了,
所以還是乖乖平放地上吧!

孕婦的口味真的很會變化...
上星期一直猛想喝沙士透明汽水
大概偷喝了三瓶有喔!
然後就猛克制那種欲望...
因為喝汽水沒好處。

這幾天一股腦兒想吃豆花
而且還要加粉圓那種!
吃豆花是還不錯,
但是粉圓加工品要少吃就是了,
不過珍珠奶茶還是會讓媽媽我抗拒不了...

天氣熱了,
又是到了喝百香綠的季節,
去年很常喝50嵐的百香綠。
雖然害喜狠輕微,
但是帶點酸的飲料,
還是粉喜歡!

比較多變化上應該是零食口味吧,
一般正餐類倒是還好,
因為以前很少會自己去買汽水來喝,
都是老公在買。
忘了是誰跟我說:這是你老公的口味!
言下之意是不是李豬豬口味跟老公一樣...

飲食方面我除了帶殼海鮮沒吃,
魚還是照吃,
但是白帶魚、白鯧魚那類就不吃了,
因為那種魚比較毒,
老一輩都降子說!
其他食物幾乎都有吃,
特別是平常挑食的,
現在也都會勉強吃下去,
哈~真的是勉強喔!

水果類真是愛到不行,
除了芒果、草莓...
容易引起過敏的不吃,
其它一般大眾化的水果都很愛內!

之前是每天吃蓮霧,
現在牛奶巴辣幾乎少不了,
而且最近八辣狠甜、水分也很多,
整個就可以喀得很飽!
只要水份多的都愛、都愛啦!
但是太晚吃的話,
真的就會想坐在馬桶上了...

孕婦真的很搞溜!
肚子還沒真的大起來,
我幾乎每晚都要起來尿尿,
大部分都在一到兩次。

前天發了瘋,
起來大概五到六次吧!
之中有三次是發生在十五分鐘以內...
所以隔天我十點才到公司,
都沒睡好,
根本爬不起來嘛!!
以後會越來越搞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