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趕上金豬年有一隻豬寶寶,
這個月不停的注意排卵日,
因為排卵那幾天肚子都會痛個不停,
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吼?
這算是一大福音吧!
根本不用計算排卵日就可以知道是哪時候?
不管是想懷孕或是避孕都很方便,
哈哈哈哈...說什麼啊!

上個月最後一次MC是1月27日,
到今天已經遲到了三天,
我想應該可以驗看看了吧!
因為我拿敖痛又勞皮,
很想去給醫生看,
不過不確定懷孕前也不敢亂吃藥。
而且從排卵後一個星期,
我的肚子就不停的悶痛,
經痛那種感覺,
好像要血崩了但是又沒有,
整個感覺很差...

2/26~3/7:都在放婚假。

3月2日:
白天出去買東西順便帶了驗孕筆回家。
剛好一回家就尿急,
尿了一些才想起來要驗孕,
趕緊把尿鎖起來,
差點就把尿光了...
哈,真是很北七!

尿很兜在驗孕棒,
當尿液快速溼透左邊圓型的顯示時候,
還沒有什麼線出現,
另一個控制窗(右邊三角型)倒是很快就先有一條線。
以為又沒希望了,
放在地上慢慢等,
穿上褲子衝了水,
一彎腰要拿驗孕棒,
就看到很紅很紅的兩條線! 
    l    l
整個很妙內....
就是那個圈、就是那個圈裡出現的線條。



還有曼秀雷敦的驗孕筆很好尿到集尿區,
大支又好用,
哈哈。

看到以後馬上出來跟胖米說:懷孕咧,你要當阿姨了!
又繼續講:你們差兩輪,都是豬尾巴,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講:驗好了,真的兩條線,懷孕咧!
我就說咩,根本不用驗。 實際上他這星期一直都說我是孕婦,整個很臭屁

可是肚子一直都很悶痛,
不管站太久、肚子用力...
都會像經痛一樣的不舒服,
都很怕太用力就會變一灘血一樣流出來,
噗~真是想太兜!

總之,目前就是懷孕咧!
整個很妙很妙...

Janet一直大叫大笑...好像懷孕的是她
Kate說靠、很妙、不可思議...我也覺得好神奇
阿B說騎上去果然很有用...她只一直想到前面的動作
阿米則說怎麼辦、怎麼辦、靠、靠,說她很驚訝還不能接受...搞得我很像未婚媽媽

反正就大家都認為這是個很奇妙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