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心血來潮,
熊熊想到媽媽還有髮帶放在這,
於是就去翻出來,
但是彩色那條不知道屎哪去了?
所以紅配黑美麗又大方! 
臉好滾

媽媽我很喜歡這張!
可愛屎的鳳梨頭。
怎看是一頂?
因為上面那幾搓毛是小姐的真髮啦。
這不是真的鳳梨造型好嗎?
媽媽喜歡這張

看到沒有?
就是一條編織的髮帶套起來而已!


這位大嬸!!
滾屎了~
變老太婆了啦...看我眉都皺了   

降子有飛遜嗎?


這是錯誤示範:髮帶一直掉下來!


太低就變成老太婆的頭帶了!!
髮帶一直變低,還好我沒有牙齒可以畫幾顆黑的

靚要我抱她  ,
面對她抱著坐在沙發上,
熊熊我問:媽媽幫妳剪頭髮好不好?因為前面太長了刺到眼睛會痛痛喔!
結果她狠阿殺力說:好啊!
吼,那麼爽快我怎能錯過?
馬上跳起來拿了把利器,
喜餅的蓋子來接髮就開剪了。

果然還是要髮剪...
一時忘了一邊剪太多的話髮會跑,
小姐頭又越來越低...
然後就key尬了!!27.bmp

第一刀就這樣,
還好可以補救,
於是娘欽我小心翼翼剪短一點,
所以說...本來沒那麼短的!!

剛剪完還是很開心好不好。
IMAG0411.jpg

看到沒有...中間那小撮!!
小姐後來認真看電視就不理我了...
啊啊啊,應該不是怪媽媽吧?
媽媽我好久好久沒幫小姐剪髮。
IMAG0415.jpg

妳,就是妳!!
把我剪成這樣。
IMAG0420.jpg

好啦...算了!
其實這樣也挺可愛的!
來個三八指。
IMAG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