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很厲害,
一歲多時候就會自己穿鞋,
昨天莉莉姨(羊咩娘)帶了一大一小的鞋給兩位小姐。

我拿回家靚靚就急著要穿,
我還在忙呢...
結果她就穿起來了!
等我看到時已經自己穿好一隻腳,
所以現在穿到三粘的也沒問題。
我要幫她穿另一隻腳,
其實發現還不是很方便哩!
真是狠佩服靚靚。
03.16-靚靚真的很厲害,三粘的布鞋也可以自己穿,而且沒穿反!!!

眼、鼻子都紅紅是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咬Gigi被阿公打,
難得阿公開打!!
而且她還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阿公可是忍著性子叫她撿起來,
小姐她一臉可傲得不想理,
阿嬤說:這要是你們(不是孫)早就打下去了。
可見阿公阿嬤對孫兒還是很有耐心的。
自己穿好了...真的很厲害。這雙也是莉莉姨送的。其實他剛剛被阿公打了一下...因為她狠狠的咬了Gigi....囧

今天頭髮異常的亂,
每次在婆家洗完那瓶嬌生嬰兒沐浴洗髮乳隔天就會變這樣...
真的不適合靚靚!!
我一直說:妳哪時候去燙了玉米鬚?
哈哈哈哈...
哭過的臉狠可憐,可是真的是她不乖。每次用婆家的嬌生嬰兒沐浴洗髮乳,頭髮都好毛喔...怪!

精采的來了!!
這雙迷你小涼鞋真是有夠好笑,
其實它狠飛遜的,
只是不知道爲什麼套在Gigi腿上就俗掉了,
噗哈哈...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超迷你的小花鞋,感謝莉莉姨(羊咩娘)贊助。 

比較像男扮女裝的Fu吧!
它應該比較適合穿姊姊那雙三粘布鞋。


不過Gigi終於有鞋穿了!


話說...每次莉莉姨電話一來,
劈頭就是問:Gigi好嗎?
是打給誰啊?
真的很愛Gigi....

umoav.gif

還有...我老是託兩位小姐的福,
昨晚收到遠從米國來的餅乾禮盒,
而且還是閃亮亮銀ㄟ!
IMG_2472.JPG

運費真的狠誇張...
根本就比餅乾貴了啊!
不要多算,
美金現在給你乘上30就好...
當初Louisa問我Gigi可以吃副食品沒有,
我就拜託她不要寄了,
台灣是寶島啊!
什麼死人骨頭沒有?
但是她默默的就給我寄來...
還說:我又不是買給妳吃的。37.bmp
是啦....不是給我吃的,
但是就狠拍謝好不好!
因為Louisa想要的東西我真的很難寄給她,
現在大身大命的她說想要一隻鴨 !!!!1.bmp
IMG_2473.JPG

就說託小姐們的福,
特別是Gigi,
因為主要是寄來給她的,
靚靚可以得到芝麻街餅乾,
我是右上角那幾顆巧克力!!
娘親心滿意足了~
IMG_2475.JPG

話說以前靚吃過嘉寶推出的星星餅乾FingerFood
跟這瓶子一樣,
小小的餅乾很適合小胖手自己取來吃,
不過我覺得嘉寶真的狠甜,所以吃不到半瓶阿嬤就不給靚吃了
所以其實有擔心這會不會也是!
但沒想到Louisa寄來的這牌不會,我又忘了她講的名字
味道也沒有那麼濃郁的可怕,
連阿嬤都說好吃。放心我們不會啃光的

最近真的是Gigi的天下

Rachel不好意思,
我們家小姐正在吃你最怕的香蕉口味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