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醫生叫我兩週後再去聽心跳,
我就一直覺得時間過很慢,
但是我也沒有偷跑去,
反而還是晚了一天才去!

可能是因為看完醫生沒多久,
肚子就開始不是那麼痛了,
所以不太覺得自己是孕婦。
只是個一直想要吃的胖子!

這次老公有陪我去了,
可是還是讓我等很久他才回來...
真是又餓又氣!
孕婦真的很容易餓內,
一餓整個脾氣就起來了!
而且是因為去診所又要等很久,
整個就是不高興啦!

去診所果然等了快一小時...
而且他還是剛下班髒兮兮的,
我說下次再這樣就試看看!
Kate還說:好啦,改叫翁豬豬啦!
狠好笑~
雖然說孕婦要保持好脾氣,
對我來說還真是很難...

剛進去時候醫生問我會不會吐了,
我說:一點點...還沒真的吐出來過。
基本上醫生都希望孕婦吐越厲害越好,
因為表示胚胎長得很好,
那是因為激素很高才會造成想吐。
我想我是還沒到高峰期吧?
只是悶悶想吐,
有時候作嘔一下,
就跟連續劇拍得差不多。

然後就躺到床上要照超音波聽心跳。
在肚子上面滑來滑去才找到李豬豬,
果然還很小。
醫生叫我呼吸放慢,
準備聽李豬豬的心跳。

我看著那個胚胎,
狠小心的呼吸著,
就聽到規律卻很快的聲音,
咚咚咚咚咚咚......
不太像是心跳,
比較像打鼓內!

醫生叫我看胚胎那邊,
說有跳動的地方就是心臟。
真的很神奇,
一顆很小的圓上面卻有東西在跳動,
這時候的李豬豬只有心臟,
呼呼呼....世界真奇妙!!

後來醫生把超音波照片給我,
跟我說李豬豬現在是0.59公分
瞎毀啊?
比長條米還小內!
難怪照片上的箭頭都還比李豬豬大
本以為會有個一公分多...
不過醫生說很正常的大小,
既然正常就好了。



"你一定要健康喔!"
"一定要順順利利生下來喔!"
"爸爸跟媽媽都很愛你。"

這是目前要常常對寶寶講的話,
七田真的胎教書教的胎教方法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