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出了爆大太陽內,
半夜就下大雨,
今天整天都又濕又冷,
很不想出門,
但是又很想知道豬尾巴的胚胎到底出現沒有?
老公說加班不能陪我去,
找了Janet陪我這膽小鬼去。

她一直跟我說不用擔心啦!
一定看得到這次,
而且很正常。
我也知道咩,
但是免不了擔心...
老娘我就身子虛咩,
不想殘害幼苗。

一進去醫生就要我內診,
果然就看到了那個可愛的小黑點。
真是很不起眼的小黑點...
我跟娘娘說:那黑點就是妳孫啦!

  未滿四週

呼呼呼...等你很久內!
其實不過兩天,
怎會差那麼兜...
熊熊就碰出來看到了。
豬尾巴的阿姨說:狠高拐喔,跟他爸爸一樣!
哈哈哈哈...
我想是吧,
以後應該很難纏。

看到就好、看到就好...
放鬆多了!
一回到別人家就拿給他們看。

胖米:就是那一點黑黑的嗎?
阿爸:那個黑點喔?
娘娘:怎那麼大一點?

阿爸還問說:名字取好沒有?
哪那麼快啦?
胖米說:哈哈哈...媽說那麼大一點,就取叫李大點好了 是有沒有那麼難聽

阿爸叫我以後不要那麼挑食,
叫我問娘娘都吃什麼,
才把我們兩個生得那麼大隻?
哈哈哈哈...

四個人就七嘴八舌的一直講,
還聽到娘娘說我臨盆前在家裡還摔了一跤,不是很嚴重的啦,不然我不會在這邊
但是她都沒講過,
現在才講出來...胖米狂笑...
我說難怪我都常常少根筋!

除了高興一直看著那張超音波照片上的黑點,
其它好像也沒有不一樣啦!
我只希望體重不要重太快,
因為去年11月到現在就已經胖了4公斤都沒瘦下來,
現在有豬尾巴更不能減肥...
但是還是不停跟老公靠杯說:一定會突破六十大關啦,慘!

前三個月胖媽媽,
第四個月才開始胖寶寶,
豬尾巴呀!你和媽媽我,
兩個都要爭氣點啊!

還是不知道要叫那黑點什麼名字好,
就先叫豬尾巴吧...
應該不會被他爸爸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