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寫一下寶寶手語的部分,
但是之前靚大小姐的成績一直沒有很明顯,
其實我們都認為她很懶惰比...
都是緊要關頭才會出現,
因為用唉的還是比較快,
直到最近比較大了有時候她看到認識的東西或是動物,
她會很無意間的比出來,
但是那當時心裡有無比的感動啊!
會覺得她不是看看就算了,
而是有在吸收。

阿嬤也很認真的都有在跟她比來比去,
不然只會尖叫真是會氣死人!
是說現在尖叫大唉還是很常出現...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把她想要的東西拿走時候。

寶寶手語是米阿姨的一個網友-小敏介紹給我的,
她兒子的成效可是非常棒,
相行之下靚靚真的很懶惰ㄟ!
也許是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她想幹嘛了吧。

目前靚靚會的手語:
中英皆聽懂:吃、ㄋㄟㄋㄟ、沒有、狗、貓、魚、鳥、baby、痛...
剛學會:車、火車、鞋、襪子、轉...
還有很多手勢很像的動作我還搞不懂她的意思。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還懂多少,
阿嬤應該比較會知道,
以上這些是我下班以後會看到她很常比出來的,
有些則是看dvd時候會熊熊跟著出現,
那就表示她有學起來,
因為大部分看DVD的時間她都不會跟著比,
只是非常非常認真的看,
一點都不會被干擾!!

現在只要我一唱Baby Signing Time的旋律,
她馬上就知道我要帶她去看了,
會很High的衝去要我打開DVD Player,
我會要她坐好以後才打開螢幕,
不然就不會開。

她會有一個固定的上課時間
在那約半小時內的時間就是看DVD,
除了有時候看迪士尼的DVD,
或是看到電視廣告有跳舞唱歌的部分,
我看寶寶手語就是她的最愛!
她不喜歡看電視卡通ㄟ...
這我倒是覺得很奇妙,
因為都是我在看...
我真的很喜歡咩!囧...
她看沒五秒就跑了。

靚靚的成效其實也沒有很快,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沒有到超勤勞的又比又講,
然後DVD都沒換過內容,哈!!

橘色會的手語是第一集內容,
綠色會的手語是第二集內容。

七個月看到現在才學了這堆...
是說最近才換了第二集!
我常說第一片都看爛了到現在還沒換,
搞不好都會講話了還沒看完,
真的很好笑。

無所謂啦!
至少讓她認識一些事物,
總是會有不小心時候派上用場!

最近的""就是無意出現,
大陸尋奇裡面出現了一群在天空飛的鶴,
靚大小姐馬上很驚訝喔喔喔的叫,
還比了鳥的手語...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驚喜了。

總之,
有些手語真的還挺好用的,
介紹給各位爹娘,
有興趣的可以查詢一下囉!


Baby Signing Time

台灣第一個嬰兒手語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