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跟米阿姨整個想吃蛋糕,
結果是我跟老公風雨無阻的跑去買...
買回來我就說:真是奇怪內!家裡有人會做還要花那麼多錢跑去買一顆回來...
然後我就看米阿姨...她一直笑!!

買回來以後我就說:KK明天生日內!那我們幫她慶祝!!
哈哈哈哈哈....KK黑皮撥屎Day喔!


米阿姨拍照很慢...
我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吃!!
一直說:要是吃飯的話早就餓屎了。
其他人還說:還好今天沒有小朋友生日...不然應該大哭了,或是早被挖開!
不然就是眼巴巴趴在桌上一直問:好了沒啦?
哈哈哈哈哈...
幫靚洗完澡通常我就呈現瘋婆的樣子!!


結果還有1/3都沒吃完,
因為那家現場沒有賣6吋的,
我們買了8吋!
米阿姨還說幹麼買這樣式的蛋糕....
好啦~我承認就沒有好看的咩!
哈哈哈哈...
還不是為了要布丁和芋頭!!!
外面一般的麵包店蛋糕都是長這個樣啊...

結果還剩了1/3呢呢呢!
靚都不能吃...好摳連喔~
還好她在睡覺...看上面照片就知道。


總之...在我家吃蛋糕不用理由啦!
而且通常要吃蛋糕的時候都沒吃,
例如:生日啦、母親節啦、父親節啦...巴拉巴拉..
平日倒是三不五時會來一下!!

店員問我要幾支蠟燭?
我也很豪邁的說: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