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班,
就和羊咩約好要吃飯!!

靚在路上不知道在想什麼吼?
看看她還特地穿了新褲子,
是喇叭褲喔!
上面有Bling Bling的蝴蝶結呢!
她常常會去抓...阿公都會跟靚說:賣挫辣KEY啊!


我帶了米阿姨和靚,
她帶了兒子和女兒!
哈~他們家兩個實在太好笑了...
原來靚還是輸給他們兩個呢!

哥哥....熊熊就不見了,
妹妹很熱心的幫媽媽找,
就大聲的叫他的名字,
羊咩說她都會來這招,
去逛街萬一兒子自己到處亂跑就請妹妹大叫,
哈哈哈哈哈...好機車!
降子自己比較不會丟臉~

妹妹更厲害,
趁我們努力開槓時候,
一個人在走道悄悄的脫下褲子,
米阿姨看到嚇到說:她脫褲子內,爲什麼要脫褲子?
羊咩忙兒子,
我趕快幫妹妹的褲子穿起來!
真的有好笑~
還好她有包尿布!!!
降子是脫褲子放屁嗎?
唉唷~我跟米阿姨都一頭霧水...
至今還是個謎啊?

說到吃飯見面...
卻都忘了拍照!!

只有拍了靚靚一直想從嬰兒車起來,
看看她多努力!


說到草莓羊咩...
認識好久好久哩!
不過都在網路和電話中聊,
這才是第一次見面呢!

好妙喔...
當初看她兒子才八個月大,
現在小女兒都一歲八個月哩!
果然歲月如梭啊!
靚也快五個月了!

她老是跟我說她怕醜得嚇到我...
拜託~哪有啊!
反倒是我要去第一次約會還都沒打扮,
下班接了米阿姨和靚就去了,
哈哈哈哈哈...
羊咩比我想像中還有媽媽的厲害,
ㄟ...我的意思就是對小孩已經感覺老練啦!
因為我以為她跟我一樣是很脫線那種,
哈哈哈哈....
好啦!我還要跟這些媽媽們取經呢!

米阿姨說羊咩看起來是貴婦,
應該說是貴少婦!
哈哈哈哈...
羊咩~妳看到了沒?

還有,還有...
羊咩阿姨帶給靚靚一大袋衣服溜!
都粉口愛內!
一肥家就馬上給靚試穿了好幾件,
我們都快笑屎了!
因為.....人家妹妹穿就粉口愛,
靚穿起來就很喜感...
啊啊啊....到底是哪出問題啦?
那些外穿小三角和小洋裝真的都粉古椎內!
而且小件到剛好適合靚!


然後還有買了左邊那套書給靚靚,
真的好剛呼喔!!
感謝羊咩阿姨啦!!
本來我也有打算買這套呢!
好險...不然就相衝了!

右邊三本超小的厚書是我買的,
大潤發一本特價9摳!
整個很適合靚的大小~


可是....我跟米阿姨還是都覺得靚超級愛食譜!!

還有感謝貼心的米阿姨,
自動自發的幫我做了小蛋糕,
偶下班就看到哩~
好讓我有伴手禮可以帶才不會西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